close

幾乎每個美國人都很喜歡星期五(當然除了十三號星期五啦),

因為每個Friday Night都是大家下班之後放鬆玩樂迎接週末到來的日子.

我雖然已經升格為家庭主婦但也不例外, 每個星期五我都刻意不煮晚餐,

帶著小饅頭去接朱爸比下班, 然後全家一起去吃我最愛的日本"山頭火"拉麵!

這家日式拉麵店是我吃遍L.A.的拉麵裡覺得最好吃的一家.

它位於橙縣著名的購物中心SouthCoast Plaza附近的Mitsuwa Food Court裡.

它所賣的是日本道地的白湯豚肉(豬肉)拉麵, 湯頭因久燉而呈現濃郁的乳白色,

搭配上"入口即化"的豚肉切片, 哇! 真是說不出的好味道啊!

朱爸比和我曾經瘋狂的吃遍各家拉麵, 一方面當然是因為我本來就愛吃麵,

另一方面就是希望能找到一家比"山頭火"更好吃的拉麵店,

但是經過三四年的努力, 還是找不到能夠取代"山頭火"的拉麵店!

所以從此之後只要一想吃拉麵, 我們一定是非"山頭火"不吃了!     

 

店名叫"山頭火"

這是點麵, 拿麵, 和付費區.

這是各式拉麵的樣品區

本來應該是乳白色的湯頭, 卻被我灑的七味粉覆蓋成紅色了!

這就是威震江湖, "入口即化"的豚肉片!

朱爸比的麵還沒灑上七味粉, 呈現出漂亮的乳白色湯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