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和我成為姊妹淘, 真是不容易啊!

她們必須聰明, 必須善良, 必須美麗, 必須知性; 我們必須有相同喜好, 相同興趣, 相同話題, 相同個

性. 再加上我是個直腸直肚有話直說的人, 所以她們還得具備善解人意, 幽默風趣, 寬容大量, 不愛

計較的美德! 我何其有幸, 能在茫茫人海中與她們相遇, 在人生的旅途上彼此加油打氣! 

                                                                                                                      

說起好友的這家店, 真是無巧不成書, 原本我和猴爸比也有意要加盟呢! 猴爸比還曾經向廠商詢

過加盟金, 開店地點, 和店內裝修的事宜, 但是後來因為我們決定先生小孩而作罷了! 這應該就叫作

英"雌"所見略同吧! 再次證明了姊妹淘連投資眼光都是相同的! 好友所加盟的店是一家以賣健康優

格而的店, 名字叫"Yogurtland", 它號稱是吃不胖的低卡優格, 而且口味選擇眾多, 所以現在

已經在南加州掀起了一陣好評熱潮! 好友的店坐落於南加州的高級華人區阿凱迪亞市(Arcadia),

就在知名的鼎泰豐美國分店的隔壁商場, 地點選的非常好, 人潮川流不息, 我們剛進去的時候還大

長龍呢! 內是採自助的方式, 先選擇自己喜愛的口味來拿取優格, 最後再以秤重量的方式結帳.

內不桌椅, 只有一張長板凳, 所以大家幾乎都是站著排隊, 站著拿取優格, 站著付賬, 然後

著吃完! 其中我最愛的是芒果口味, 猴爸比則最愛芋頭口味, 我們拿了最大的杯子, 把芒果口味

頭口的優格加到滿~滿~滿~, 實在是因為我們家距離這一區真的太遠了, 所以難得來一次,

然要吃個過癮囉! 小饅頭看我們吃的津津有味, 忍不住大叫以示抗議, 我只好將兩種口味的優格

了一小口給她吃吃看, 沒想到她一吃就愛上了, 而且她竟然和我一樣比較喜歡芒果口味呢!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阿凱迪亞市, 記得去吃吃看Yogurtland, 真的是好吃又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