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式彩椒棒棒腿

 

自從生下小饅頭之後, 朱爸比開始變的有點抗拒吃豬肉和牛肉,

因為他說豬和牛都是胎生哺乳類的動物, 牠們和人類一樣,

都是辛辛苦苦的懷孕, 辛辛苦苦的生產, 辛辛苦苦的哺乳,

然後再辛辛苦苦的一點一滴把小豬和小牛拉拔長大.

牠們也是有爹娘有血淚的動物, 所以只要一想到小饅頭, 猴爸比就無法吃的理所當然!

我剛聽到這番言論的時候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當下最直接的疑問就是: "所以我們以後都吃素嗎?! 這樣我的母乳會不夠吧?!"

快翻白眼的朱爸比無奈的說: "不用吃素, 我們可以吃雞、吃鴨, 也可以吃海鮮啊!"

生完孩子真的有變笨的我又說: "雞鴨也是有爹有娘啊! 為什麼牠們就可以吃?" 

朱爸比哭笑不得的說: "難道妳當初是生下了一顆蛋嗎?"

此時我終於恍然大悟: "噢! 我懂了!"

朱爸比的溫柔和善良一向是我自嘆不如的, 這也是當初他最吸引我的地方!

他的此番說法讓我非常感動, 因為這足以證明他有多麼發自內心的疼愛小饅頭!

所以我當然全力配合, 以後會多多努力研究雞鴨和海鮮的食譜,

讓少了豬肉料理和牛肉料理的我家餐桌, 不會因此而遜色!  

Hungry

青椒, 黃椒, 紅椒, 橘椒各取半個, 去籽洗淨, 切塊備用.

高麗菜半個, 洗淨切塊備用.

先把高麗菜炒至五分熟,

再加入四色彩椒一起拌炒,

以適量的海鹽和黑胡椒調味, 將所有蔬菜炒至軟熟, 即可與雞腿一起排盤上桌!

土雞棒棒腿以海鹽+黑胡椒+義式綜合調味料一起醃30分鐘,

然後移入烤箱, 以華氏420度烤30分鐘, 即可取出排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