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10日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過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母親節!

大概在母親節前一個月左右, 猴爸比曾經問過我有沒有什麼想要的禮物? 唉! 大家千萬別誤會, 不

是我家老公沒誠意, 實在是我的禮物真的不好送啊! 第一, 猴爸比本身並不是名牌愛用者, 所以他

本就不懂得那些女人的名牌精品. 第二, 對於一個有超過兩百雙鞋子, 六十個包包的老婆, 他隨便一

個不小心就會送到一份我"已經有了"的禮物, 所以最後猴爸比都乾脆直接用問的, 免的他好心好

的買了禮物結果卻討來一頓罵!

                                                                                                                                Present

但是說真的, 今年我真的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禮物. 我絕對不是一個清心寡慾的人, 所以如果

口中說出"沒什麼想要的", 那表示我真的已經擁有很多了! 感恩哪! 我真的是一個很幸福的人,

個疼我尊重我的老公, 有一個健康活潑又可愛的寶貝女兒, 還有什麼比這兩個更珍貴的禮物呢? 感

謝老爺的眷顧, 我真的已經擁有太多了!  

                                                                                                                           

母親節這天猴爸比神神秘秘的叫我到樓下, 我心想他一定是要送我母親節禮物. 結果到了一樓之

, 我環顧四周都看不到任何禮物的影子, 當下心裡有點失望, 突然猴爸比又叫我打開冰箱, 我心想

沒創意, 一定是買了蛋糕給我吧! 沒想到冰箱一開, 哇! Surprise! 一個好可愛, 好特別的水果花

籃出現在我眼前! 噢! 我的第一份母親節禮物! 感動ㄟ~~~ 謝謝猴爸比和小饅頭! 

                                                                                                                        

 

剛從冰箱拿出來的禮物!

感動ㄟ! 嗚~嗚~嗚~我要哭了.......

拆禮物囉! 哇~~~ 一陣果香四溢喔!

正港"水果花"籃!

還有包上巧克力的草莓喔!

媽咪, 母親節快樂!

媽~ 我等不及了, 我要吃那個瓜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