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天蠍座的人心眼多, 手段高, 心機重, 城府深! 個性屬於單刀直入, 有話直說的牡羊座的我, 努

回想了一下,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真的個性不合, 但是從小到大身邊的好朋友和姊妹淘裡的確

一個是天蠍座的! 可是令我不解的是, 最近才發現我所欣賞的幾位女藝人竟然不約而同的都是

天蠍座! 在台灣演藝圈裡我最喜歡的女藝人是陶晶瑩和藍心湄, 最喜歡的女作家是吳淡如, 這三

都是我在國中時期就開始喜歡的藝人, 甚至當時的作家吳淡如還稱不上是"藝人"呢!

                                                                                                                             Aries

這可真是無巧不成書啊! 現在我的寶貝女兒也是天蠍座的! 當初小饅頭沒有依照預產期出生, 她足

足在我肚子裡多待了五天才肯出來, 以致於我和猴爸比還一度以為她可能會是個射手座寶寶咧!

結果她自己選在11月21日出生, 當一個倒數第二天的天蠍座寶寶! 可能是因為非常接近射手座吧,

所以小饅頭似乎比一般的天蠍座寶寶活潑好動, 但是該有的天蠍本色卻一樣也沒少! 比如說, 她察

言觀色的本領就讓我和猴爸比由衷的佩服! 小饅頭從她還只有兩個多月大的時候, 就已經懂得看

人的臉色了! 她幾乎不太哭, 通常都是透過叫聲來引起我們的注意. 她也不會亂叫一通, 而是叫一聲

停一下, 然後再觀察一下大人的反應, 如果她看見我們已經朝她走去, 她反而會衝著我們笑, 一副很

開心迎接我們的樣子. 每次看到小饅頭的這種反應, 都會讓我想起一個小時候讀過的"太陽與北風"

的寓言故事..........話說太陽與北風要做一場比賽, 比誰能讓路人脫下外套誰就贏了這場比賽! 北風

卯足全勁的對著路人猛吹, 希望能藉由寒吹掉路人的外套, 但是路人卻因為凜冽的寒風而更加緊

緊的抓著外套不放; 輪到太陽上場時, 陽只是緩緩的升高了溫度, 讓路人感受到陽光的溫暖, 路人

走著走著, 越走越熱, 最後反而脫下了外套! 有些小嬰兒就像北風, 事無大小都得一哭方休. 每次都

卯足了勁猛哭, 哭的驚天動地, 也哭的大人們耐性全無! 但是小饅頭就像太陽, 她總是用笑臉代替

哭臉, 讓人捨不得不抱她, 好像如果你不抱她, 你自己都會過意不去似的! 這真是一種與生俱來的

力啊! 如果說天蠍座的心眼多, 是多在善於察言觀色; 手段高, 是高在讓人心悅誠服; 心機重, 是重

最少的力而能達到目的; 城府深, 是深在讓別人爲自己做了事卻還感到心甘情願. 那我服氣了!

因為這些絕對是優點而不是缺點啊! 希望我家的這位小小天蠍女也能好好的發揮所長, 讓這些天

特質成為她往後人生的助力而不是阻力!    

                                                                                                                           Scorpio

媽咪, Hello Kitty也是天蠍座哟!

我是活潑的天蠍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