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 因為我和猴爸比刻意的不想知道娃娃的性別, 所以我向猴爸比提議, 把準備給娃娃

嬰兒房油成青蘋果綠當背景色, 如果生下的是女兒, 就在牆上加些粉紅色小花; 如果生的是兒子,

在牆上加些粉藍色小車! "繪畫"這件事, 對於大學唸電腦平面設計的我而言並不困難, 這一點猴爸

比也很清楚, 所以他然接受了我的建議, 反正他心知肚明到時候一定也是由我親自動工, 他

只要等完工時負責拍手叫好就行了, 所樂的輕鬆, 也樂見其成!  

                                                                                                                              Bravo!

女兒出生之後, 懸宕已久的答案終於揭曉! 於是我找了一個猴爸比比較有空的週末, 由他來全權負

責照顧小頭, 我則用了兩個下午的時間, 從構圖, 配色, 到買油漆和塗油漆, 一氣呵成! 我擔心只

用粉紅色配青蘋果綠會過於單調, 而且小兒科醫生也說鮮豔的色彩有助於刺激嬰兒眼睛的發育, 所

以最後我決定加入鵝黃色和粉橘色, 然後再以大小不同的三片花瓣, 四片花瓣, 和五片花瓣彼此交

錯用色來豐富整個牆面, 讓房間整體的視覺效果產生繽紛活潑的感覺, 於是小饅頭的嬰兒房就這麼

宣告完囉!  

                                                                                                                                Painter

親愛的小饅頭, 這是媽咪送給妳的第一份禮物! 它會伴隨著妳度過無數個春夏秋冬, 媽咪希望妳

會喜歡, 也希望妳能在這個由媽咪親手幫你佈置打造的房間裡, 健健康康的長大, 快快樂樂的生

活!

                                                                                                                           

噓~~~ 小饅頭正在睡午覺喔!

噢! 妳醒了在看魚啊!

乖~~~ 現在先睡小床, 以後再讓妳換大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