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愛吃麵食的我, 當然也不會放過泡麵囉! 以前住在台灣時, 覺得台

灣是全世界最會做泡麵的國家, 我特別喜歡吃那種一大碗裡面真的有

牛肉料理包的牛肉麵了! 後來搬到美國之後, 因為是住在南加州的關

係, 這裡是個移民天堂, 所以各個種族的人都有, 於是各個種族的超級

市場也都四處林立, 這讓沒事就愛到處瞎逛的我, 卓實大大開了眼界!

在我多年的瞎買亂逛之後, 我發現韓國泡麵非常合我的味口, 可能是因

為我嚴重嗜辣吧! 而韓國泡麵又大多都是辣的, 而且辣的程度遠遠高於

其他國家的泡麵, 所以很容易就擄獲了我的胃! 現在懷孕當然必須戒口,

但是卸貨之後我一定要好好的大快朵頤一番!

SmileyCentral.com

 

在試買試吃的過程中, 常常聽到同學朋友介紹我吃"辛拉麵", 幾乎每個人都

告訴我它有多好多好吃, 可是在我多次試吃之後, 說真的, 我覺得它不怎麼樣

耶! 它標榜泡菜口味, 但是泡菜味不足; 它標榜辣味, 但是辣味也不夠強烈, 唯

一能拿出來稱讚的, 就是它的麵條很耐煮, 煮了五分鐘仍然很Q, 其他的真的

是不怎麼樣! 不知道是那些人吃過的泡麵種類不夠多, 還是只是因為辛拉麵

的名氣大, 所以大家都以訛傳訛的介紹它?!  我吃過不下三十種的韓國泡麵, 最

後終於找到了兩種我個人覺得非常好吃的拉麵, 剛好這兩種都是辛辣海鮮口

味的, 不但辣味強烈, 而且海味十足, 湯頭也夠濃郁, 如果再加上一小盤韓

國辣泡菜, 那更是美味飆到最高點, 大家不妨試試看喔!

SmileyCentral.com

 

包裝上一點中文都沒有, 不知道台灣能不能買得到?

它的麵條很讚喔! 煮出來是像烏龍麵一樣QQ的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