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11月10日, 距離娃娃的預產期只剩下7天了! 很多朋友都問我緊不

緊張, 說真的, 我對於生產過程和進手術房是不會害怕和緊張的. 可能是

因為我一向就不怕血, 也可能是因為我所參加的媽媽教室起了作用吧! 所

以我強烈建議所有的準媽媽都應該參加媽媽教室, 因為透過媽媽教室的

介紹和教導, 真的可以讓準媽媽們對於整個生產過程多了一份了解, 同時

也多了一份心理準備.

SmileyCentral.com

 

不過, 我仍然有我所擔心和緊張的部分. 擔心的是娃娃的用品準備的不夠.

畢竟我是一個沒有經驗的新手媽咪, 對於娃娃該用些什麼或該買些什麼,

其實真的有點一頭霧水. 總覺得好像什麼都該買, 也覺得好像什麼都買不

夠. 因為我生完出院之後就會直接進月子中心, 一旦進了月子中心就是三

十天之後才能出來, 所以我很擔心如果有什麼物品沒買或買不夠的話, 到

時候會很不方便. 雖然猴爸比已經拍胸部保證他可以幫我買到任何娃娃所

需要的東西, 但是我就是很難放得下心啊!

SmileyCentral.com

 

另一方面讓我會感到緊張的就是不知道娃娃會選在哪一天來報到. 因為

我不是採取剖腹產的關係, 所以對於娃娃到底會在哪一天出生完全只能

聽天由命! 但是我又非常的相信命理, 所以我只能不停的對著我的肚子

真情喊話, 希望娃娃能選在好日子出來, 八字重一點, 命就好一點! 我不

求娃娃將來錦衣玉食, 富貴榮華, 我只希望她一輩子都能逢凶化吉, 平安

利!

SmileyCentral.com

 

猴爸比勸我對於那些預測不到也掌握不了的事就別再多想了, 反正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嘛! 他說香港人有一句話叫"天生天養", 孩子只要能夠來到這個世

界上, 他就帶了能夠讓他活下來的錢,  每個孩子都有自己天生的命, 父母與環

境的影響只能起一部分的作用, 並無絕對的相關. 這就是為什麼書香世家會

出大流氓, 而黑道家庭也會有博士啊! 所以他勸我不如做些自己能掌握的事

吧! 於是我們決定把我現在的大肚子拍下來以玆留念, 雖然這照片絕對是肥

肥醜醜的啦, 但這卻是將來我們最珍貴的回憶啊!    

SmileyCentral.com

 

    Oh, My Buddha! 我的肚子可真不小啊!

                                                                         唉~  就算穿了衣服肚子還是很大!


       哈哈哈~ 好圓的肚子吧! 應該是個女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