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要去歐洲玩16天, 出發前兩天打電話來告訴我需要借我的數位相機一用.

我算了算這16天的日期, 其中竟然會撞到小饅頭的一歲生日party,

心想如果相機被借走了, 那到時候我拿什麼來拍小饅頭呢?

婆婆平時是跟朱爸比的大哥大嫂一起住的,

於是我問婆婆為何不向朱大哥借?

婆婆說朱大哥的數位相機壞了!

我又問婆婆為何不向朱大嫂借?

婆婆說朱大嫂的數位相機也壞了!!

呦~ 還真巧啊!!!  023.gif

我向婆婆說明需要在小饅頭生日party上使用相機的事,

並且問婆婆可不可以請她用同伴的相機一起拍?

婆婆竟然說那樣不太方便, 還叫我用手機來拍小饅頭!  040.gif

雖然我百般不情願, 但是最後我還是答應借她了!

掛上電話之後, 我跟朱爸比叨唸了這件事.  036.gif

朱爸比的反應是: "算了啦! 我媽一輩子難得去一趟歐洲!"

我說: "對啊! 但是小饅頭一輩子也難得只有一次一歲的生日喔!"

朱爸比: "..........................................................."

我又說: "是可以用手機拍啦! 但是那效果能有多好? 現在是流行朦朧美嗎?"

朱爸比: "..........................................................."

我再說: "抓周要拍, 吃飯也要拍, 拍出來的效果不好, 以後怎麼留給小饅頭看?"

朱爸比: "..........................................................."

最後加碼: "算了! 等她兩歲生日再補拍吧! 但是怎樣都補不回她一歲的樣子了!"

朱爸比: "呃........反正那台也舊了, 不如我們這個週末去買台新的好了!"

心花怒放但面無表情: "喔! 好吧!" XDDDDDDDDDDDDDDD0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