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向有訂閱雜誌的習慣

在海外能訂的到台灣的雜誌, 雖然說是貴了一點, 但我還是很感恩啦!

Beauty-Lipsticks

這是今年二月份的大美人雜誌

我被封面女星張榕容的奶茶色裸唇電的七暈八素啊!

P1070008.JPG

翻到內頁剛好有提到名媛孫芸芸的愛用色

我這人肉電腦竟然就自動輸入了這三個色號(唉! 有時記憶力太好也不見得是件好事啊!)

然後在某個無聊的午後, 我帶著小饅頭在Mall裡閒晃,

原本只是想來吹吹免費冷氣的, 卻不巧剛好經過M.A.C.專櫃,

腦海中突然蹦! 蹦! 蹦! 的跳出三個英文色號,

心想既然來都來了, 那就順便"靠櫃試色"吧!

我發誓我真的是有掙扎過的, 因為我已經有N的N次方年沒有買過M.A.C.家的東西了!

我的彩妝進化史是從 M.A.C. -----> Bobbi Brown -----> NARS

自從接觸到NARS之後,

幾乎很少再買其他的專櫃彩妝品牌, 反而會買些開架的彩妝品來玩玩.

因為對我而言, 在專櫃彩妝品牌裡面, NARS已經是王道了! 

 

言歸正傳

試色之後, 我發現Cream n Nude雖然很漂亮, 但是卻不適合我.

因為它真的是那種很美的奶茶色, 可惜我的膚色不夠白, 擦起來簡直就像生病一樣!

另一個Shy Girl是帶橘色的裸色, 但是和我的唇色不太協調,

櫃姐說只要畫了唇線就能獲得改善, 但偏偏我很排斥用"唇線筆"這種東西,

所以最後也是與它失之交臂啦!

P1070020.JPG

一番試色之後, 我買了色號Angel和Cream Cup.

孫芸芸果然很有時尚品味, Cream Cup在好多專櫃都賣到缺貨啊!

我這支還是請櫃姐特別幫我調貨才買到的咧!

Cream Cup是帶粉紅色的裸色, 很適合和煙燻眼搭在一起使用, 能起到平衡妝容的效果!

尤其適合我這種要白不白, 要黑又不黑的膚色!

至於Angel, 它的粉紅色調比Cream Cup深一點點, 但是真的只有"一點點"喔! 

可是它的光澤度比Cream Cup高很多, 所以適合和平常一般眼妝搭配使用!

P1070023.JPG

左邊是Angel, 右邊是Cream Cup.

P1070026.JPG

用我的相機照起來兩色幾乎是一樣的!

其實就算用肉眼看, 也看不太出來兩色的差別啦!

但是這兩色真的很漂亮, 擦了都會讓人有以為你天生唇色就很美的錯覺! 

P1070033.JPG

除了唇膏之外, 我還買了紐約系列流暢持久眼彩霜.

P1070045.JPG

我買的色號是最淺的Bare Study, 它是膏狀的眼影霜, 可以當成眼影的打底霜來使用.

P1070038.JPG

顏色很漂亮, 擦起來是淡淡的香檳色, 很顯色卻又不會讓眼皮顯得泡泡的喲!

P1070048.JPG

順帶一提, 這是Sephora送我的生日禮物!

P1070050.JPG

這次的禮物很不錯喔!

包括了一個銀白色的粉狀眼影, 一支帶珠光的墨綠色眼線, 和一支黑色的睫毛膏.

最近生日的人記得要帶著ID去領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