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南加州的天氣漸漸開始熱了起來,

我自己每次出門前都習慣擦上一層厚厚的防曬霜,

但是我更擔心小饅頭的皮膚會不會被曬傷, 畢竟她的皮膚比我嫩上十倍都不只.......

所以我決定去買一些專門設計給Baby使用的防曬產品, 早早幫小饅頭開始防曬工程!

P1080014.JPG

我買了一罐噴霧式防曬乳液, 一個防曬條, 和一個防曬護唇膏!

美國人崇尚自然, 愛曬太陽, 所以大部分的美國人並不在乎防曬和美白.

常常看到年紀大概只有七八歲的小女生, 已經是滿臉的雀斑或曬斑了. 

但是我們亞洲人卻大多推崇"一白遮三醜"的觀念,

畢竟我們黃種人的皮膚再加上斑點, 真的會有髒髒的感覺!

所以為了避免小饅頭長大之後向我要錢去打美白雷射(想的還真遠啊!),

還不如趁早幫她打好防曬的底子!

皮膚底子夠好, 自然就比較不容易長斑啦!  

P1080027.JPG

我建議媽媽們買噴霧式的防曬產品, 會比一般乳液狀的更容易幫"不受控制"的小孩擦上!

尤其是要擦大面積的背部和腿部, 也會比較容易推開!

P1080021.JPG

這是防曬條, 小小一條攜帶方便, 補擦也方便, 但是要在其他類型的防曬品之後使用. 

P1080017.JPG

這是我在市面上所找到最高防曬係數的護唇膏, SPF竟然高達45耶!

而且大人小孩都適用喔!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

除了你自己的皮膚要防曬之外,

別忘記也要幫你的孩子做好防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