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一個星期, 今天總算收到NARS的包裹了!

P1080073.JPG

我買了一支口紅, 一支唇蜜, 和一盒雙色眼影, 都是今年春季的新色喔!

P1080087.JPG

超美的雙色眼影! 

P1070818.JPG

色號是Kuala Lumpur. 

不知道為什麼要用馬來西亞的首都"吉隆坡"來命名?

我發現NARS先生很愛用地名來為眼影和腮紅命名,

可能是這些地方給了他某些特別的感動吧!

真是浪漫又感性的藝術家性格啊! 

P1080079.JPG

這是時尚經典唇膏和光燦唇蜜. 

P1080092.JPG

唇膏的色號是Cruising, 唇蜜的色號是Ophelia. 

其中我要特別一提的是這支時尚經典唇膏Cruising.

NARS官網對Cruising的解釋是Nude Pink(粉紅色).

其實如果只用目測, 實品看起來真的既不裸, 也不粉, 

但是一擦在嘴唇上卻是超............級的粉裸色喔!

非常.....非常的清透, 非常.....非常的自然, 它能創造出嘴唇的氣色天生就很好的樣子!

真的美翻啦!

而且我發現這顏色之所以能這麼自然, 是因為它很接近我們"口腔內肉"的顏色.

最厲害的是它有一種水水潤潤的清透感.

擦上之後能讓嘴唇看起來完全沒有妝感, 真正達到裸唇的最高境界!

我在Cruising唇膏之後再加上一點點Ophelia唇蜜,

鏡子裡我的唇色呈現出一種Perfect Match的狀態.

我知道...........我生命中的本命色終於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