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ri Cruise Shoes

Suri Cruise穿著銀色高跟鞋過馬路

Suri Cruise in heels

Suri Cruise穿著金色高跟鞋逛大街

 

在雜誌上看到Tom Cruise的寶貝女兒Suri穿高跟鞋的照片.

可能是因為家中也有女兒的關係, 所以我突然很有感觸啊!

從照片上看, 雖然鞋跟的高度並不算太高, 但是她才只有"三歲"而已,

讓我不禁懷疑這.........對她的骨骼發育好嗎???  003.gif

對於將近有兩百雙鞋子的我而言, 在某種程度上, 也算得上是一個"鞋癡"了吧!

但是我決對不會讓小饅頭三歲就穿上高跟鞋(不論到時候她再怎麼愛漂亮),

因為這實在是太超過了! 095.gif

我覺得天底下最美的女生, 就是在什麼樣的年紀就作什麼樣的裝扮!

十幾二十歲的女生, 青春無敵啊!

年輕就是最大的本錢, 一件T-shirt加件牛仔褲, 不用化妝都能光彩照人!

二十五嵗到六十五歲的女性已經進入社會工作, 化妝變成一種基本的社交禮儀,

穿著打扮上也必須合乎自己的職業, 正是處於濃妝淡抹兩相宜的最佳時期! 

至於孩童, 就請讓她保有天真瀾漫的可愛氣息吧!

這種孩童獨有的氣息, 在上了國中之後就再也不復見了, 現在的孩子又大多早熟,

所以父母們真的應該好好珍惜家中寶貝的這段時期啊! 

再說高跟鞋, 就算妳對它再怎麼狂熱, 光從二十五歲穿到六十五歲好了,

四十年的時間也能讓妳穿到吐了吧!

何必要急於一時呢?  0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