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貝 ~ 小饅頭

 

寶貝女兒出生之後, 猴爸比和我都想幫她取個外號, 我們想了又想, 最後決定叫她"小饅頭"!

叫她小饅頭不是沒有原因的, 早在她還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每次照超音波就會出現三個大小不同

的圓形. 醫生每次都會指著螢幕告訴我們, 最大的圓形是娃娃的頭, 中間的圓形是娃娃的肚子,

較小的圓形則是娃娃的小屁股! 所以我們一直都知道娃娃有個很大的頭, 而且從身型看來她絕對

個胖娃娃! 直到她出生後, 事實證明她足足有八磅重, 而且一出生就帶著可愛的雙下巴, 臉頰和

腿也不惶多讓, 全部都是肥嘟嘟的, 再加上她在我肚子裡泡了九個多月的水, 完全只能用"白泡

, 幼咪咪"來形容她啦, 她簡直就像個剛蒸好出爐的山東大饅頭嘛! 因此"小饅頭"就成為她可愛

小外號了!  

                                                                                                                                                                            


                                                                                  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ㄟ~ 請問你是哪位啊?                                        

                                                                                         媽咪我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