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自己懷孕之後, 我才由衷的佩服那些需要一邊工作一邊懷孕的職業婦

女, 妳們真的太偉大了!

SmileyCentral.com

 

以前走在路上看到那些為了上班而趕公車, 趕捷運的孕婦, 說真的, 我

從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頂多提醒自己小心別撞到她們罷了! 但是

現在自己親身體驗"懷孕"這件事之後, 我再看到那些大腹便便的職業

婦女時, 簡直有想哭的衝動! 妳們真的辛苦了! 我不只一次的謝謝猴爸

比, 也謝謝老天爺, 讓我有幸能夠舒舒服服的在家安胎待產. 雖然我們

家稱不上是什麼大富大貴的人家, 但是猴爸比卻盡全力讓我過著如同

少奶奶一般舒適的生活! 我每天都可以睡到自然醒, 每天都有冰糖

燕窩可以吃, 每天都能去健身房游室內游泳池, 我不用賺錢, 不用上

班, 不用燒飯, 不用洗碗, 猴爸比只要求我安心養胎就好了! 這樣的

待產生活我是天天平凡無奇的過著, 但是我知道, 這樣的生活對

很多孕婦而言卻是夢寐以求又遙不可及的! 我真是何等的幸運啊!  

SmileyCentral.com SmileyCentral.com

 

但是即使生活的舒適如我, 我仍然每天腰酸背痛, 更別說那些懷孕的職業婦女

了! 從一開始輕微的酸, 到懷孕中期像肌肉運動過度的痛, 如今已是上半身和

下半身好像被從中切斷一樣, 一種我無法用言語來形容的不可思議的腰酸背

痛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如果不是親身體驗, 打死我也不相信腰酸背痛能到這種

程度! 尤其是爬樓梯時, 那種像拉筋又像抽筋的痛, 如影隨形! 幾乎用了吃奶的

力氣才能爬上一個階梯, 所以只算這個星期, 我已經有三天都睡在樓下了!  

SmileyCentral.com

 

我常常在想, 如果我現在所受的苦, 能換來一個健健康康的娃娃, 那絕對是值

得的! 如果我現在所受的苦, 能換來和猴爸比永遠的恩愛幸福, 那也絕對是值

得的! 如果我現在所受的苦, 能換來我一輩子的知足常樂, 那更絕對是值得的

了! 希望我永遠都能記住此刻的心情, 對萬事萬物都能少點挑剔埋怨, 多些知

足感恩!  

SmileyCentral.com

Thanks Buddha! Thanks My Love! ! !   

Smiley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