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 誰叫我是外"貌"協會的會員呢! 想找一個慢燉鍋(slow cooker)已

經很久了, 只是除了功能好用之外, 我還希望它能同時兼具外型美觀, 而且

最好顏色也能和我家的廚房相襯. 好啦! 我承認我很挑剔和龜毛啦! 所以尋

尋覓覓了將近快三個月, 終於被我找到了! 它的外觀是銀色不鏽鋼, 搭配上

黑色的陶鍋, 而且它有藍光數位操控面版, 可以設定大中小的火力強度, 長

達24小時的燉煮功能; 更強的是, 當所設定的燉煮時間結束之後, 它會自動

轉成時間長達8小時的保溫功能, 而在8小時的保溫功能結束之後, 它還會

自動斷電喔! 很厲害吧! 真是一個智慧型的慢燉鍋啊!   

SmileyCentral.com

 

其實我是從懷孕之後才發現須要買一個慢燉鍋! 因為自從懷孕之後, 我變

的不愛下廚, 尤其是懷孕初期的前六個月, 我幾乎無法看到那些帶血的生

肉, 因為只要我一看見那些血淋林的生肉, 就算明明距離很遠, 我也能馬上

聞到噁心的腥臭味! 很誇張吧! 在這種情況之下, 最可憐的就是猴爸比了!

吃慣住家飯的他, 突然變成每天外食的"老外族", 尤其美國這兒可不比台

灣那麼容易吃到中餐, 老外族幾乎都是吃fast food, 可憐猴爸比本來就是

個容易火氣大的體質, 哪經的起每天漢堡炸雞薯條的折騰, 所以不到一個

月就已經滿臉痘子和滿嘴口瘡了! 我看了實在於心不忍, 但是我又無法馬

上克服帶血生肉的問題, 最後終於被我想到一個兩全其美的方法, 那就是

用慢燉鍋煮肉燥, 滷肉或瓜子肉, 這樣猴爸比就能吃到肉燥飯, 滷肉飯和瓜

子肉飯了! 因為所有的生肉裡, 只有絞肉不會令我感到反胃, 而慢燉鍋可以

讓我不用久站在爐火前煮食, 還有慢燉鍋可以利用我們在睡覺的時間燉煮

食物, 這樣猴爸比一早起床就能吃到熱騰騰的食物, 而且他也能自己帶午

餐的便當了! 所以慢燉鍋實在是我廚房裡面不可或缺的好幫手啊!     

SmileyCentral.com

 

牌子是Cuisinart

黑色陶鍋的容量是4Q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