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YA! YA! Thanks Buddha! 我的血糖測驗過關囉! ! !

SmileyCentral.com

原來血糖測驗會以三個數字為依據, 醫生說如果三個數字都超過標準值的話,

表示母體已經得到姙娠糖尿病, 那麼肚子裡的娃娃也會有得到糖尿病的危險.

所以唯一能救媽媽和娃娃的方法就是立刻終止懷孕, 也就是說必須立刻以剖腹

生產的方式把娃娃拿出來! 剛開始我還搞不清楚會這麼嚴重, 因為醫生只說媽

媽糖份過高會容易生出大size的寶寶, 尤其是寶寶的肩膀會明顯比正常的寶寶

寬, 所以會增加自然生產的困難度! 我起初聽了還不以為意, 心想雖然我是比較

希望自然產, 但是如果真的有困難, 那大不了就剖腹生嘛!  直到聽了醫生的詳

細解說後心裡不禁開始發毛,  還好醫生馬上宣佈我的血糖測驗只有一個數字超

過標準值, 其他兩個都是正常的!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醫生還是再次叮嚀我, 不

可以攝取過多糖份, 不可以喝任何一種含糖飲料, 不可以吃粥粉麵飯等的澱粉

類!

SmileyCentral.com

 

唉! 所以說"知識就是力量", 如果我一早知道事情有這麼嚴重, 那我無論如

何都一定會戒口! 還好菩薩保佑, 讓我和娃娃這次能安全過關, 我發誓懷第

二胎時一定會更加小心注意, 畢竟我不能為了自己一時的口腹之慾而害了

娃娃的一生啊!  

Smiley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