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收到了Fedex寄來的包裹

打開一看.........

P1070229.JPG

原來是我為了出席好友的婚禮而買的黑色蝴蝶裝!

我的Best Friend終於要在今年八月份出嫁啦!(可喜可賀! 普天同慶! )

身為好友, 我由衷的為她感到開心啊!

尋尋覓覓這麼多年, 終於找到人肯娶她了..........!!! 

呃........不是啦! 我是說她終於找到Mr. Right啦! :p

為了要參加她的婚禮, 在服裝方面可真是讓我煞費苦心啊!

本來呢, 我很擔心她會要我當她的伴娘.

因為我很害怕她會幫我買好伴娘裝,

然後我就要為了把伴娘裝"穿的好看"而拼命減肥!

唉~ 有些事情真的是年紀到了就要認啊!

比如說: "減肥"!

畢竟我已經過了那"一天不吃就能瘦兩公斤"的青春歲月了!

現在我最怕聽到的就是"減肥"這兩個字啊!

還好後來因為伴郎的人選不多, 所以伴娘的人數要與伴郎配合, 因此我僥倖過關!

一得知我不用當伴娘之後, 我就立刻開始上網找尋要出席婚禮的衣服.

雖然婚禮是在八月份才舉行, 但是因為顧慮到我的衣服應該不太好找,

所以我還是早早開始準備的好.

我對衣服的要求很高啊!

除了要能遮手臂, 遮肚子(歹勢! 生完還沒完全恢復啦!)

還得適度的露點肉(我總不能包的像阿拉伯人吧!) 

最重要的是,

最好還要帶點飄逸感(拜託~ 婚禮在八月份耶, 難不成要我穿100% Wool的洋裝嗎?)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總算讓我找到了一件能"完全符合"我那嚴苛條件的洋裝.

真是太開心啦!  

$520.jpgmed[2].jpg

這件是我很喜歡的一位設計師Vivienne Tam的同名品牌, 我稱它為蝴蝶裝!

用蝴蝶裝來遮蝴蝶袖, 妙哉! 妙哉!  

med[1].jpg

100% Silk的質地, 胸前以一隻大蝴蝶繡花貫穿整件洋裝, 質感很棒喲! 

$219.jpgVivienne Tam.jpg

黑色的那件照不出來, 所以特別附上綠色的照片, 很美吧?!

本來我是考慮買這件綠色的, 畢竟夏天穿這種湖水綠會感覺很清爽.

無奈綠色真的不是my color.........................

我那要黑不黑, 要白不白的膚色穿這種顏色, 整個人就會看起來灰灰的, 很不適合啊!

還好黑色在美國是公認的"正式色", 婚喪喜慶都能接受.

如果婚禮是在台灣舉行, 那我就不敢穿的"黑麻麻"去出席了!

$385.jpg 

這是另外一件我本來考慮要買的洋裝, 因為這件比蝴蝶裝便宜了快$200美金耶!

$149.jpg

但是看完細部之後,

我發現它胸前的花是用立體的亮片做成的.

嗚~ 太艷了啦!

我可不想被人誤認為是親家母啊!

所以最後還是選擇了我的蝴蝶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