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真的是紮紮實實的吃了一堆藥啊!

 

沒想到一個小小的感冒竟讓我足足病了兩個月之久!

剛開始有感冒症狀的時候, 只是輕微的流鼻水和打噴嚏,

我還以為是花粉過敏症又發作了, 所以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從第二個星期開始, 除了流鼻水和打噴嚏之外,

頭痛, 鼻塞, 咳嗽, 濃痰樣樣都來, 嚇的我不得不去醫院報到, 

深怕自己是得了現在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H1N1,

結果經醫生檢查之後才知道, 原來我只是得了流感啦, 真是自己嚇自己啊!

但是不知怎麼地, 雖然我已經乖乖的遵照醫師處方來服藥了, 病情卻始終不見好轉.

不但如此, 我的咳嗽症狀反而越來越嚴重,

從痰中帶血絲的咳嗽, 變成了無痰但喉嚨很癢的乾咳, 最後咳到我上氣不接下氣,

而且可能是咳的太久又咳的太用力了, 連我右邊肋骨處的肌肉群也被拉傷,

我只要大口深呼吸那邊都會非常痛! 

所以我只好無奈的再去看了一次醫生, 而且向醫生表明我需要更強更有效的藥啦!

檢查之後才發現, 原來已經惡化為肺炎了.

但是醫生也說這次流感的症狀就是咳嗽,

很多病人都斷斷續續的咳了三個月之久才慢慢好轉, 所以讓我要有心理準備.

天啊! 三個月! 我聽了真是頭皮發麻呀!     

現在距離最初感冒時已經滿兩個月了, 第二次看醫生所拿的藥也已經吃完了,

雖說我的肺炎已好的七七八八, 但是咳嗽始終沒有完全斷根, 這真的讓我很不適應!

身體向來還不錯的我, 實在很不習慣自己成天咳來咳去活像個肺癆鬼的樣子!

希望我的病能趕快好起來, 因為生病實在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