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饅頭從三個多月大開始就會試著翻身, 不論是在床鋪上或是地毯上, 只要一有機會平躺著, 她就

一定會努力的翻! 翻! 翻! 但是每次眼看就快要成功的時候, 總是會因為她的"頭太重"而功敗垂成!

看著小饅頭每次因失敗而失望的眼神, 讓我這個在一旁喊加油喊到快破嗓的媽, 非常於心不忍! 還

好小饅頭不是一個輕言放棄的娃娃, 所以雖然每次都失敗, 但是她總會在休息五秒鐘之後, 又再

勵的繼續翻! 翻! 翻!

                                                                                                                          

這一天是小饅頭出生的第四個月又零七天, 剛換好尿片的她照例又開始努力的試著翻身了, 我也

以為常的走到垃圾桶旁邊, 準備要把剛換下來的髒尿片丟掉. 突然聽到小饅頭~啊~的大叫一聲,

反射性的立刻轉身, 竟然看到她""在床鋪上了! 噢! 這意味著小饅頭翻身成功了?! 興奮的我趕

把她翻回正面平躺的姿勢, 迫不及待的要親眼證實這個喜訊! 小饅頭自己也很興奮, 嘴裡不停

伊伊哇哇的叫聲, 她激動的馬上又"表演"了一次翻身給我看. 噢! 我的小饅頭終於會翻身了! 我

感動的當場喜極而泣, 又哭又笑的抱著親了又親, 小饅頭搞不懂我這個媽咪到底在哭什麼, 可是

她自己卻是非常開心, 就好像她很滿意自己的表現一樣, 一直咯~咯~咯~的笑不停呢!

                                                                                                                         

 

媽咪, 仔細看好囉!

我努力的翻.......

不能漏氣, 先翻45度角.......

再翻成90度角, 好累, 讓我休息一下.......

~啊!~ 翻身成功! 媽咪妳看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