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正式進入第37週了, 真的好累啊! 話說從第35週的某一天開始, 我的

肚子就起了些變化, 時不時就會變的有點硬, 有點緊, 也會有點悶悶的, 很

像月經快來之前的感覺! 雖然並不痛, 但是仍然很不舒服, 因為那種感覺像

是綁了一個又大又硬的石頭在肚子上. 最奇怪的是, 越是這種時候, 娃娃還

越是動的厲害哩! 那時剛好隔天就是第35週的產檢日, 詢問過醫生之後, 才

知道這種情形是子宮開始在練習收縮, 連假性陣痛都不算喔! 等子宮練習

到一個程度之後, 才會開始假性陣痛, 再等假性陣痛了一段時間之後, 真正

的陣痛才會登場! 所以醫生要我放寬心, 別緊張!

SmileyCentral.com

 

當時聽了醫生的解釋之後的確安心不少, 心想反正也不會痛, 就讓子宮多多練

習吧!  沒想到懷孕進入第36週後, 這種情形開始變本加厲, 肚子會硬到發酸, 也

會緊到發疼, 已經需要用大口呼吸來減輕不適的症狀了!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娃

娃也會感覺到不舒服, 因為每次我的子宮在練習收縮時, 我的娃娃就會非常大

力的拳打腳踢, 彷彿是在表達她的強烈不滿! 每當這種時候, 我就有痛不欲生的

感覺! 因為說真的, 我的娃娃已經很大了, 她的拳打腳踢绝對不是羽量級的, 光

是平時她隨便動動翻個身, 就已經夠我受的了, 更何況是在我的子宮練習收縮

的時候, 這根本就是雪上加霜嘛!

SmileyCentral.com

 

而且我的子宮練習收縮的時間非常規律, 每天都是從凌晨1:00開始, 到凌

晨6:00結束, 所以在這段時間裡, 我的娃娃也是使勁的動個不停, 於是我幾

乎夜夜無法成眠, 但是我又不想因為我在床上的翻來覆去, 而影響到猴爸

比的睡眠品質, 所以我只好離開我那溫暖的床, 到樓下東摸西摸瞎混時間.

還好現在有部落格可以寫, 不但能讓我抒發情緒, 記錄心情, 也能有效的利

用時間, 更能在不知不覺中度過這難熬的五個鐘頭!

SmileyCentral.com

 

Thanks Buddha! 我何其有幸能夠不用上班,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這種日子

要怎麼熬下去!         

Smiley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