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悲哀, 我有一個超級好動的娃娃!

SmileyCentral.com

從她五個月大左右, 我第一次能感覺到她的胎動開始, 我的肚子就變成一

個武道場了!

SmileyCentral.com

 

從剛開始的每天3:00am/9:00am/3:00pm/9:00pm的各動一次, 每次15分

鐘; 到了六個月大時, 就變成每次一個小時, 動作的力度也與日俱增, 從小跳,

中跳, 變成大跳; 從小踢, 中踢, 變成飛踢! 接近七個月左右時, 每次運動的時

間已堂堂邁入兩個小時, 拳打腳踢的程度也讓我覺得我會生出一個優秀的武

術家! 空手道和跆拳道是她每天必練的步術, 偶爾她大小姐精神好時, 也會耍

上一套太極拳, 其出拳之有力讓我幾度懷疑"她"應該是個男寶寶! 猴爸比知道

後, 仍然一口咬定"她"是個女娃娃, 只不過是活潑了點嘛! 還說有運動細胞很

好啊! 以後栽培她練羽毛球, 說不定還能參加奧運比賽喔! 我.....無言以對.............

SmileyCentral.com

 

現在娃娃已經八個多月大了, 可能因為她的體型也大了, 所以她放棄了空

手道和跆拳道這兩種比較需要場地的運動, 開始對柔道這種拱來拱去的運

動產生了興趣. 她勤加練習的結果, 是讓我的肚子每天定時的上演4次921

大地震, 而且每次持續約兩個半小時, 真是個精力充沛的小妞啊!

SmileyCentral.com

 

我只能說, 我懷孕期間的食補做的還真不錯, 猴爸比進貢的燕窩也似乎沒有白費! 聽醫生

說胎動在35週之後就會越來越少, 因為娃娃越來越大而肚子裡的空間卻越來越小的關

係. 所以其實我應該要好好珍惜娃娃現在的活潑好動才對, 畢竟她就快要出來和我們say

hello了, 專屬於她和我之間的親子互動也就快隨之而結束了, 而我的武道場肚子也將會

成為我這輩子最甜蜜的回憶!      

  Smiley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