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888.JPG

真要命! 為了找這個糖果, 花了我快半年的時間!

話說大概半年前, 魚大嫂從台灣email了一張照片給我.

照片上的主角不是花鳥人物, 也不是山水風景, 更不是手袋鞋子,

反而是一個糖果盒子! (快昏了~  糖果真的不是我的強項啊!)

什麼糖果這麼好吃? 值得我山長水遠的從美國帶回去?! 

P1070879.JPG

這就是本尊啦! Ice Breakers "SOURS"!

說是我那寶貝小姪子愛吃的很, 所以特地請我幫他找找看!

於是我找了一間又一間的Supermarket,

翻了一間又一間的Superstore,

卻就是不見它的蹤影!

後來才聽說這家糖果公司好像已經倒閉了! (什麼?! 晴天霹靂~  )

好吧! 既然人家都倒了, 那我也就沒輒了! 所以停了一段時間沒去注意這個糖果.........

沒想到某天去CVS買眼線筆, 卻在結帳時被我一眼瞄到了這個熟悉的糖果盒子!

天啊! 我沒看錯吧! 我可是找了它快半年耶!

CVS算是美國的藥妝店, 平時用慣專櫃品牌的我, 很難得才會進去一次.

再加上我家附近也沒這家店, 所以之前我壓根就沒到CVS找過!

P1070881.JPG

而且除了紫紅色包裝之外, 我還發現另一種也是"SOURS"口味的綠色包裝!

因為魚大嫂有說小姪子就是愛吃這種酸酸的口味啦!

於是我豪氣萬千的向店員說: "給我各來一箱!"

店員愣了一下, 以懷疑的口氣問我: "你是要一盒? 還是一箱?"                  

怎樣! 我是螞蟻投胎的不行喔: "一箱!"

後來經過店員確認之後, 架子上所擺出來的數量已經是全店僅有的貨了!

那我當然就二話不說的全包了!

寶貝姪子, 姑姑終於幫你買到你愛吃的糖果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