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大約在一個半月之前收到的來自魚大哥和魚大嫂所送的禮物!

這禮物漂洋過海的從台灣遠道而來, 拆禮物的時候心裡充滿了濃濃的感動!

一拆開, 大大的 WHY AND 1/2 映入眼簾, 竟勾起了我塵封許久的兒時回憶! 

我雖然是在台北出生的, 但卻是在高雄的外公外婆家度過了我的童年時光.

當時我最好的玩伴, 就是兩個分別小我四歲和六歲的表妹.

兩個表妹的媽媽是個當時在百貨公司佳麗寶專櫃當櫃姐的大美女,

因為在百貨公司上班的關係, 所以魚舅媽對名牌的嗅覺比一般人敏銳的多,

再加上兩個表妹完完全全遺傳了魚舅媽的美麗,

所以魚舅媽最大的樂趣就是把兩個寶貝女兒"扮水水"啦!

我對 WHY AND 1/2 最初的印象就是來自我的兩個漂亮表妹.

雖然我已經不記得當年我所穿的衣服是從哪裡來的,

但是我想我那深富節儉美德的外婆, 一定是親手做給我或是從夜市買給我穿吧! 

當時年紀小小的我當然尚未知曉何謂名牌, 但是最基本的審美觀也還是有的.

所以每次兩個表妹穿著可愛的 WHY AND 1/2 童裝出門時,

我都只有眼巴巴羨慕的份啦! 也因此對這個牌子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後來因為搬回台北, 接著又移民美國, 所以漸漸的就把這個牌子給淡忘了.

這次突然收到魚大哥和魚大嫂送給小饅頭的這份禮物, 往事才又全部湧上心頭!

不過說真的這牌子的童裝還真可愛, 料子又好, 做工也細緻, 

不過我看外盒是新光三越的, 我想百貨公司的專櫃品牌應該是要價不菲了.

總而言之在此代小饅頭謝謝魚大哥和魚大嫂了, 雖然是買給我女兒穿的,

但也算是圓了我的兒時夢啊!(沒辦法, 我現在已經擠不進童裝了呀! XDDD) 

 

一件百搭的白色T-shirt

很可愛的紅白橫條背心裙

還有一件清涼的藍白橫條小背心

和一件有蝴蝶啾啾的紅色七分褲

可以這樣搭

也可以這樣搭

這樣搭也挺帥氣的

把紅褲子當legging搭在背心裙裡也不賴喔!

收到禮物真開心! 只是讓哥哥嫂嫂破費囉!

謝謝啦!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