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第二站: TARGET

對! 不要懷疑, 就是專賣日常居家用品的Target!

當然我不可能賢慧到連生氣了都還去幫家裡補日常雜貨, 那我去Target幹什麼呢? 

一切都是為了Anna Sui啊!

Target近幾年來力爭上游, 常常與知名設計師合作, 做出專為Target而設計的商品.

這次在服裝類合作的設計師就是大名鼎鼎的Anna Sui.

相信只要是對彩妝稍微有一點認識的人, 應該對Anna Sui這個牌子都不陌生吧!

它們家的蜜粉, 口紅, 睫毛膏都是以超級好用出名的,

當然最有名的就是它一系列黑色又帶著薔薇雕花的華麗包裝了!

其實Anna Sui除了有做彩妝品和保養品之外, 也有涉足皮夾手袋和服飾品界.

這次Anna Sui搭上了美國現在正當紅的影集Gossip Girl的熱潮, 

設計靈感來自劇中幾位富家千金, 為Target設計出一系列優雅又不失俏麗的時裝.

 

Next(hotkey:c)

當然服裝價位上也為了配合Target的市場, 所以很有誠意的訂出了非常漂亮的價錢,

不再是走以往那種貴森森的路線.

所以我怎能錯過這麼好康的事呢?!

於是帶著小饅頭東奔西走的跑了五家Target,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後讓我買到我心目中的夢幻款啦!

我的夢幻款就是下圖第二排左手邊數來第二個!

 

Next(hotkey:c)

 

一貫的黑色標籤上寫著: Anna Sui for Target

很優雅的純絲質小洋裝, 這件版子比一般size小很多, 我竟然要穿到9號!

超好看的"真皮"皮外套, 就是它害我跑了五家店啦! 

驗明正身, 真的是 100% LEATHER 喲!

洋裝是$59.99元, 皮衣是$149.99元, 真是很合理的價錢啊!

有興趣的人手腳要快喔! 

據我所知很多款都已經斷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