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懷孕第34週的產檢日, 心情有些忐忑不安, 因為這個星期被醫生

要求做了第3次的血糖測驗, 費時3個小時, 總共抽了4管血(1個小時抽1

管), 醫生今天會宣佈檢驗結果, 不曉得是否能過關?!  除了產檢之外, 晚上

6:30還要去上媽媽教室, 猴爸比為了陪我產檢和上課還特地請假一天, 而

且猴爸比今晚要連夜開車去Santa Barbara, 因為接下來的兩天他公司要

在那裡開年度高層會議, 所以我同時也很擔心他熬夜開車會不會太累了!

SmileyCentral.com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荷爾蒙作祟的關係, 還是或許我有輕微的產前憂鬱症, 常常

會無法控制的想東想西, 也會莫名奇妙的大哭! 尤其一想到娃娃就快要出生

了, 只屬於她和我的甜蜜兩人世界已進入即將結束的倒數計時階段, 心中就會

有好多的不捨喔!

SmileyCentral.com

 

猴爸比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我, 只是不斷的說這是一個必經的過程, 要我

放寬心, 不要胡思亂想, 要用愉快的心情迎接娃娃的到來, 而且我一旦"卸

貨"了, 身體上的痛椘也會隨之減少! 其實這些我都瞭解, 所以我的心情也

非常矛盾! 一方面希望趕快和娃娃見面, 那些腰酸背痛也可以趕快離我而

去; 另一方面我又非常捨不得娃娃, 因為一旦她出生了, 我就沒有辦法像她

還在我肚子裡那樣100%的保護她了!  唉! 真是矛盾啊!

Smiley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