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初的時候Urban Decay全面七折, 而且買滿美金$50元就能免運費. 

一直耳聞此品牌的眼影很不錯, 於是我就趁著它打七折的時候買來試試看囉!

無奈四月份的時候很多我喜歡的品牌都推出了discount deal

在一連串的只記得買, 卻不記得拆箱之後, 我家常常都發生"箱滿為患"的狀況!

P1080203.JPG

看到了嗎? 第二個貼著紫色標籤的就是Urban Decay的箱子啦!

我還是因為整理相簿檔案時看到了這張照片, 才想起來這個箱子還沒拆開咧! :p

P1080153.JPG

這是Sustainable Shadow Box, 盒子上的雕花是立體的, 很有質感喔!

P1080191.JPG

盒子是用旋轉式打開的, 裡面總共有10種顏色.

我很喜歡Grifter這個顏色, 是一種很有氣質的銀紫色.

但是論到眼影的粉質, Urban Decay還是比不上Nars那種如同絲質一樣的觸感啦!

P1080166.JPG

這是Wallpaper Shadow Box.

P1080170.JPG

裡面有9種顏色, 包括了Urban Decay最出名的眼影Midnight Cowboy.

但是我試用之後卻對Midnight Cowboy有點微詞, 它的亮片未免也太容易掉了吧! 

我反而很喜歡ShotgunChopper這兩個顏色! 

這兩個顏色雖然當不了主角, 但卻是最棒的配角喔!

P1070833.JPG

還買了兩條被彩妝部落客大推的霜狀眼影.

P1070838.JPG

我買的顏色是很適合夏天擦的古銅金Suburbia,

和帶銀粉的粉紅香檳色Midnight Rodeo.

試用之後, 顏色飽和又漂亮, 真的大推特推啊!

除此之外, 它還能幫助粉狀眼影更容易附著在眼皮上, 而且也讓粉狀眼影更能顯色喔!

好了, 介紹完畢!

有興趣的姊妹們等Urban Decay下一波打折再買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