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 "龍生龍, 鳳生鳳, 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不知道是因為小饅頭常常跟著我四處shopping的關係,

還是真的是她骨子裡流著我的敗家血液,

年僅18個月大的小饅頭, 竟然已經會自己挑選衣服了! ! !

P1080709.JPG

這件就是由她自己"親手挑選"的泳衣!

很有老娘我的風範, 隨手一拿就是名牌啊!

還記得之前我介紹過的Liberty of London for Target嗎?

這件泳衣就是出自這個品牌啦!

P1080720.JPG

胸前有三層立體抓皺的設計.

P1080725.JPG

Size是24個月大, 原價美金$9.99元, 打完折只要美金$4.98元, 很划的來呀! 

P1080821.JPG

印花布面讓小饅頭穿起來很有夏日風情喲!

P1080853.JPG

泳衣的背面長這樣.

P1080839.JPG

這張很有feel啊! (只是頭髮亂了點.............)

前幾天朱爸比說氣象局預告這個週末的天氣會非常好,

提議我們一家人可以去海邊吹吹海風, 曬曬太陽, 踏踏浪花,

所以我就帶著小饅頭去Target逛逛, 準備幫她物色一件可愛的小泳衣.

到了Target之後, 我直奔童裝打折區(唉! 我的大嬸性格總會不定期發作.....)

原本我一心想幫小饅頭找個兩件式的比基尼, 而且最好還是桃紅豹紋的,

所以很快我就陷入了一陣埋頭苦找之中.

而小饅頭也沒閒著, 學著我的動作, 一件件翻著吊桿上的衣服, 玩的不亦樂乎!

但就當我在翻翻找找, 尋尋覓覓之際,

坐在shopping cart裡的小饅頭突然丟了一件衣服到購物籃裡!

我開玩笑的問她: "妳喜歡這一件啊?"

沒想到小饅頭不停的點頭, 而且嘴裡也一直喊著: "要! 要!"

我仔細一看, 竟然是這件Liberty of London for Target的花花小泳衣!

奇妙的是, 這個折扣區吊桿上掛的衣服是亂七八糟混合掛在一起的, 並不是只有泳衣喔!

而且, 這件竟然還剛剛好是她的size耶!

是巧合? 還是基因遺傳?

我只能說: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