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文章裡有提到,

我是為了買一個開價品牌的眼線筆才會去美國的藥妝店CVS,

因而幸運的買到了小姪子愛吃的糖果.

什麼眼線筆這麼好用? 讓我這個專櫃品牌的信徒還特地跑去藥妝店找?

P1080030.JPG

P1070911.JPG

這就是本尊啦! MILANI的LIQUIF'EYE Metallic Eye Liner Pencil. 

P1080053.JPG

總共出了五個顏色: Black, Silver, Gold, Aqua and Brown. 五色到齊啦!

 

某天在電腦上亂逛, 無意之中晃到美妝達人Temptalia的Blog.

http://www.temptalia.com/milani-liquifeye-metallic-eye-liner-pencils-reviews-photos-swatches?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email&utm_campaign=Feed:+Temptalia+(Temptalia)

她在文章中提到這一組眼線筆是MILANI今年春季所出的新產品,

然後她把這一款眼線筆跟另外兩個非常有名的眼線筆一起比較再評分.

分別是和Urban Decay 24/7 Eye Liners,

和L'OREAL HIP Color Chrome Eyeliner.

讓我吃驚的是,

Urban Decay 24/7 Eye Liners和L'OREAL HIP Color Chrome Eyeliner的評分只有A,

而MILANI LIQUIF'EYE Metallic Eye Liner Pencil的評分卻是A+啊! 

天啊! 她可是出名的嚴格, 幾乎從來沒給過任何美妝產品這麼高的分數耶!

此物不買, 更待何時啊! 所以我隔天就衝去買了!

為了買齊所有顏色, 我分別跑了Target, Walgreens, 和CVS.

Target一支賣$4.99, Walgreens和CVS一支賣$5.99(當然還要額外再加稅啦!)

其中以Aqua(藍色)最難買到, 好多家店都賣到缺貨!

真是跌破眼鏡, 我原先還以為藍色應該最少人買咧!

P1070900.JPG

另外我也買了評分得A的L'OREAL HIP Color Chrome Eyeliner.

P1080056.JPG

Target一支賣$8.99, Walgreens和CVS一支賣$9.99(一樣還是要額外再加稅!)

P1080063.JPG

我買的色號是965Violet(紫色), 因為MILANI那一組沒出紫色的, 所以買來試試看!

經過我的試用之後,

這兩組的筆芯都算很軟, 滑順好上色, 而且顯色度也很高. 

MILANI那一組眼線筆超過8個小時沒暈開也沒掉色.

而L'OREAL HIP眼線筆在8個小時之後雖然沒掉色, 但是已經有些暈開變成小煙燻眼了!

果然是MILANI的LIQUIF'EYE Metallic Eye Liner Pencil技高一籌啊!

不過平心而論這兩組都算是很棒的眼線筆了, 比很多貴森森的專櫃品牌都好用很多啊!

而且我發現一個很巧的事情:

這兩組眼線筆都是Made In Germany耶! 

P1070921.JPG

沒圖沒真相啦! 這是MILANI LIQUIF'EYE Metallic Eye Liner Pencil.

P1070906.JPG

這是L'OREAL HIP Color Chrome Eyeliner.

難怪這兩組的品質都那麼棒, 我對德國製品真的很有信心啊!

姊妹們, 衝吧! 衝吧! 這真的是物美價廉的好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