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售價美金$199.99元, 真是不便宜啊!

 

小饅頭在五個多月大的時候, 突然搖身一變成了"多爾滾",

動不動就會從床頭一路滾到床尾, 然後再從床尾一路滾回床頭.

她滾的不亦樂乎, 卻讓我這個當媽的在一旁看的心驚膽跳!

原因無它, 實在是因為我們家的床都太高了!

回想起當初買床俱的時候, 就因為朱爸比說了一句"我喜歡高床軟枕的感覺",

所以我們家的床一個比一個高, 主臥室的床更是高到連我自己都得用"爬的"才上的去!

為了避免小饅頭可能從床上滾下來的危險, 我開始著手尋找適合讓她安全玩耍的地墊!

開始所找到的都是那種拼接式的地墊, 但是我始終覺得拼接式的地墊安全性不夠,

而且拼接處的縫縫裡很容易藏污納垢, 所以需要常常拆起來清洗,

洗完之後又要花時間晾乾, 乾了還得一塊一塊重新拼回去, 實在太不符合時間效益了!

懷著寧缺勿濫的精神, 所以我一直遲遲沒有購買,

還好最後在網上找到了韓國LG兒童專用地墊, 總算解決了這個讓我困擾已久的問題!

Meditate

這個兒童專用地墊是由韓國大廠LG公司所製造, 所以是Made in Korea韓國原裝進口,

英文叫做Play Mat(遊戲墊), 所使用的材質是Soft PVC(軟性塑膠),

它還通過了SGS Testing Korea(國際環保品質認證), 安全無毒又環保,

柔軟彈性的設計, 能充分吸收寶寶翻滾爬行蹦跳時的震動衝擊,

也可以减緩寶寶手掌和膝蓋所受到的摩擦壓力, 

並且非常容易保持清潔, 只要用濕布擦洗即可.

加上它的顏色圖案很豐富, 可以刺激寶寶對色彩的辨識度, 讓寶寶能邊玩邊學寓教於樂,

所以雖然價格不斐, 我還是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

它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 分別是140公分x210公分, 和140公分x240公分,

墊子的厚度是1.5公分, 所以就算寶寶在上面跌倒也不至於會受傷. 

為了讓小饅頭能有多一點的活動空間, 所以我買了大尺寸的那一款.

使用至今, 不論是安全性, 功能性, 趣味性, 還是易清潔性, 一切都讓我非常滿意.

尤其是自從有了這張墊子之後, 小饅頭學習爬行的進度只能用"神速"來形容,

比之前在床上或沙發上的時後快的多了!

所以我真的覺得父母只要幫孩子準備好一個安全舒適的活動環境,

孩子自然而然就會從中去摸索學習了! 

就連當初覺得這張墊子要價太高的朱爸比, 現在都不得不說: "它真的很值得啦!" 

 

這一面可以學阿拉伯數字.

這一面可以學英文字母, 還有長頸鹿的公分尺可以量寶寶的身高.

媽咪不讓我爬地毯, 但是可以爬這個墊子.

真不錯, 我可以趴在上面玩玩具.

也可以坐在上面玩玩具, 比坐沙發還穩喔!

墊子上的圖案也好可愛喔!

ㄟ~ 媽咪, 妳為什麼睡在我的遊樂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