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個風和日麗的週末午後, 猴爸比和我帶著小饅頭一起到海邊玩耍去囉!

吹海風, 曬太陽, 是標準南加州居民的夏日休閒活動! 我們決定讓已經滿六個月大的小饅頭開開洋

, 接受一下海洋的洗禮, 也讓她感受一下加州陽光的熱情! 之前一直不敢帶小饅頭去海邊是因為

我找不到六個月以下的嬰兒適用的防曬乳, 小兒科醫生也不建議太早讓小嬰兒曬到太陽, 所以我只

一直忍住鬱悶不堪又蠢蠢欲動的心情. 但是整天關在家裡帶孩子真的是越帶越悶, 南加州最近

天氣也越來越熱, 再加上我所居住的地區又屬於內陸區, 別說這兒完全吹不到海風了, 就算有風,

都是熱呼呼的焚風啦! 所以小饅頭現在好不容易終於滿六個月大了, 我簡直是迫不及待的幫她擦

那些早就準備好的防曬乳, 然後開開心心的一路直奔我最愛的Laguna Beach囉!  

                                                                                                                   

南加州擁有得天獨厚的好天氣和黃金海岸線, 相較北加州的海岸線, 南加州因為緯度低氣候更炎

, 所以反而更適合從事海邊的活動! 在這段黃金海岸線之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Laguna Beach,

喜歡它獨特的海岸人文氣息, 喜歡它街邊的藝術風格小舖, 更喜歡它四處林立的美食餐廳! 我們

下午2:30左右抵達Laguna Beach, 很幸運的在街邊找到了一個不需要付錢的停車位,  猴爸比

了讓小饅頭看到更多的海岸風光, 所以放棄使用嬰兒推車, 而把小饅頭以"面朝外"的方式揹在身上

逛大街. 這是小饅頭第一次到海邊玩, 她難得看到這麼多人和這麼多車, 所以一路上興奮的伊伊啊

啊的講個不停, 兩隻小腳腳也激動的揮舞不休!  我們一路上東看西晃走走停停, 停下來拍照, 也停

下來看身材傲人的俊男美女打沙灘排球. 看著身材姣好的美女穿著比基尼打沙灘排球, 我不禁感

嘆, 這種身材對我來說已經不是瘦身減肥的問題, 而是該重新投胎的問題了! 突然此時聽到有人大

叫:" Dolphin! Dolphin! " 所有遊客幾乎同時往海上看, 竟然看到有五六隻海豚在人類游泳活動

的海域裡出現, 一點都不誇張, 就是這麼近! 噢! 這真是奇景啊! 我立刻站到一旁的椅子上用手上的

數位相機對著牠們猛拍, 牠們就好像是一群頑皮的小朋友, 跳躍翻身樣樣都來, 玩的太開心了以至

於誤闖了人類的領域, 但是卻意外的讓我們這些人類幸運的大飽了眼福! 

                                                                                                                        

回程的路上不免俗的狠狠的塞車了, 平時只要一塞車就會不爽大叫的小饅頭, 卻因為曬了一下午

太陽而早已昏睡了過去. 我和猴爸比難得清閒的聊起了剛才的海豚事件, 我為了今天所帶的是數位

相機卻不是單眼相機而感到懊惱不已, 猴爸比說了一句:" 唉喲! 誰知道今天我們會遇見海豚啊?! "

啊! 遇見海豚, 多浪漫的說法啊! 這也爲我們的Laguna Beach一日遊劃上了完美的句點!    

                                                                                                                         Dolphin

小饅頭只是擋箭牌, 重點是後面的比基尼美女啦!

海豚出現囉! 大家都在看!

有三隻海豚在海面下喔!

這個人是來趕海豚的, 因為怕海豚太靠近沙灘會有擱淺的危險!

海豚走遠了! (唉! 數位相機無法快速連拍, 沒有一張照片能拍到海豚跳躍的美姿!)

算了, 我們家小饅頭也很美啊!

拍不到真海豚, 拍假海豚也不錯啦!

累垮的小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