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位接近預產期的朋友打電話來和我閒話家常, 她說最近很煩也很緊張, 因為她想趕在生產前

把該幫寶寶買的東西都買完, 可是她每次去到嬰兒用品店都會眼花撩亂, 搞不清楚到底哪些才是

真正該買的東西. 於是她問我, 對我而言, 帶孩子最不可缺少的工具是什麼?

我想都沒想的就告訴她: "Cradle Swing" !

                                                                                                                         

Cradle Swing就是電動搖籃, 對我自己而言, 這是我育兒不可或缺的必備法寶!

想當初我家還沒有電動搖籃的時候, 我的日子是黑白色的! 小饅頭每天都要我抱她, 抱著吃, 抱

玩, 抱著睡, 我平均每天不間斷的抱她長達五六個鐘頭, 她又來的個重, 還不許我坐著抱, 一定

著抱她, 所以每天我都抱到鐵手鐵腳才能睡覺. 而且因為抱著小饅頭不離手, 所以我沒辦法廁所,

結果憋尿憋到膀胱發炎, 最後還引起發燒, 奶水也因此嚴重不足. 好險我月子坐的還算不錯, 整整花

了快一個月, 總算是把身體給調養回來了!  

                                                                                                                              Sickly

反觀自從家裡有了電動搖籃之後, 我的日子變成彩色了! 雖然帶孩子仍然很累, 但是至少不會和

常的生活作息脫軌的太離譜! 小饅頭每天都可以在電動搖籃裡睡兩到三個鐘頭的午覺, 天知道這兩

三個鐘頭對我而言有多重要! 我可以煮飯, 可以吃飯, 可以洗澡, 可以上廁所, 可以洗衣服, 以烘

衣服, 我甚至還能打個小盹呢! 噢! The cradle swing really save my life! 現在小饅頭比較大

, 也比較懂事了, 她已經會坐在電動搖籃裡看我們煮飯, 等我們吃飯, 陪我們看電視, 雖然有時候

還是會鬧情緒要我們抱她, 但是我已經心滿意足了! 所以當朋友問我什麼東西是育兒最不可缺少的

工具時, 我會那麼毅然決然的回答: "Cradle Swing" !    

                                                                                                                         Cool!

 

媽咪, 我準備好要睡午覺了!

電動搖籃好舒服喔!

噢! 小寶貝妳睡醒啦?!

既然醒了就坐著玩一下吧!

此款電動搖籃有四種坐向: 正面坐

正面躺

側面坐

側面躺

 

 真的很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