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懷孕36週的第一天, YA! 終於滿36週了! 我聽說台灣是滿37週之後出生

的嬰兒才不算是早產兒, 不過美國是以滿36週為界定, 所以我超開心娃娃能在

肚子裡待滿36週, 因為我的娃娃超級活潑好動, 也因為她太強而有力的拳打腳

踢, 造成我在懷孕第23和24週時有輕微出血的症狀, 醫生一度擔心娃娃會提早

報到, 所以特別叮嚀我無論如何要撐過36週, 這樣娃娃的各個器官才會發育完

整, 出生之後也不必睡保溫箱了!

SmileyCentral.com

 

上次去醫院做第35週產檢時, 醫生看我的臉色白白, 擔心我可能貧血, 所以

要我開始補充鐵劑. 當時我心想"臉白白"應該是我的臉部美白產品起了功

效吧! 因為時節已步入秋季, 美容專家都說秋天是最適合進行美白修護的

季節, 所以最近都在家勤擦美白產品, 因此對於醫生的叮嚀也不以為意, 回

家之後並沒有特別補充鐵劑, 只有照常按時吃孕婦綜合維他命而已. 沒想到

昨天我從沙發上要站起身時, 竟然發生了眼冒金星的情形, 我自己都嚇了一

跳立刻坐下, 這是我懷孕以來第一次發生這種情形, 腦子裡馬上想起醫生說

的話, 真的不能不聽話, 醫生就是醫生, 畢竟她們閱孕婦無數, 經驗豐富

啊! 所以今天開始乖乖補充鐵劑, 再也不敢自作聰明了!  

Smiley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