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終於回來了!

算算離上一篇po文的日子, 足足有兩個月沒上來了呢!

這期間我夫家發生了一些麻煩事.......

所以我實在沒時間也沒心情上來po文啦!

不過這段不開心的日子反而讓我體悟了一件事:

世上沒有過不去的事情, 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在看麻辣天后宮的時候, 有藝人介紹一款嬰兒揹帶號稱"嬰兒揹帶界的愛馬仕",

 

聽到"愛馬仕"我不由自主地豎起耳朵, 仔細一瞧才發現, 原來我家也有這款嬰兒揹帶耶!

有時候真是不得不佩服這些商人的頭腦, 他們巧立名目的能力真的不是常人能比的.

既然這款揹帶的名號如此之響亮, 那我就搭個順風車也來介紹一下吧! 

這款貝克漢夫婦也愛用的嬰兒揹帶其實是瑞典品牌BabyBjorn的產品.

文章標籤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常用號碼
  • 請輸入密碼:

俗話說: "龍生龍, 鳳生鳳, 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不知道是因為小饅頭常常跟著我四處shopping的關係,

還是真的是她骨子裡流著我的敗家血液,

年僅18個月大的小饅頭, 竟然已經會自己挑選衣服了! ! !

P1080709.JPG

這件就是由她自己"親手挑選"的泳衣!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五月初朱大哥生日時, 我們去了一家泰國餐廳幫他慶祝生日.

當天我們人數夠多, 所以點了滿滿一桌的菜.

可惜那天我忘了帶相機出門, 所以現在沒辦法讓當時的美味佳餚重新呈現出來!

因為口味道地, 讓我們流連忘返, 所以最近朱爸比和我又帶著小饅頭去吃了一次!

P1080677.JPG

就是這家President Thai Cuisine, 中文的店名叫"泰景苑".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一回到家, 朱爸比就告訴我UPS送來個大包裹給我.

P1080463.JPG

一看盒子是從Target寄來的, 我就知道一定是Cynthia Vincent for Target的鞋子來囉!

打從兩年前懷了小饅頭之後, 這次算是我近兩年來第一次買鞋子啊!

沒辦法, 因為我懷孕時實在胖太多了, 連腳丫子的size都足足大了快一號呀!

當時我一直很擔心如果腳丫子以後都瘦不下來, 那我的兩百雙鞋子該怎麼辦?!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朱爸比以前所就讀的高中是以數學成績和羽毛球校隊聞名的.

聽說當年他們羽毛球校隊可說是打遍天下無敵手, 讓其他高中聞風喪膽, 威震南加州啊!

好巧不巧, 朱爸比剛好就是當年羽毛球校隊裡負責男子雙打項目的台柱之一!

家裡大大小小的獎盃多不勝數, 婆婆甚至把一些布面的獎牌拿去當杯墊使用咧! 

最近朱爸比參加了一次羽球比賽, 我帶著小饅頭去幫朱爸比加油, 順便也讓她開開眼界!

P1070941.JPG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生命裡總有些美好的人事物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當了母親的人最珍貴的記憶當然就是自己的小寶寶囉!

我喜歡用相框把小饅頭成長過程中的珍貴畫面都一一掛在牆上,

提醒自己永遠不要忘記她出生的時候帶給我們的喜悅和感動!

不論她現在有多皮, 也要忍住快抓狂的情緒, 好好的待她!(想不到有這種功能吧!)

ap_F23_20100612065201277[1].jpg

文章標籤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當家庭主婦最開心的事, 應該就是有很多時間可以看連續劇吧!

通常我會在做家事的時候看台劇和港劇, 因為中文和粵語的對白我不用看字幕也能懂,

但如果是韓劇和日劇我就得專心看了, 因為我不愛聽中文配音, 所以必須看字幕才能懂!

也就因為如此, 所以通常我對韓劇和日劇裡的女主角所穿戴的服飾比較有印象.

像最近剛看完的韓劇"檢察官公主", 我就被女主角金素妍所戴的大項鍊給燒的不輕啊!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00229.JPG

邀請我們家最漂亮的小饅頭小姐~ 為大家示範我朝思暮想的Chloe Myrte太陽眼鏡!

P1100231.JPG

眼鏡太大了, 所以媽咪必須幫忙扶一把(不過.......怎麼左看右看都有點像蒼蠅啊?)

如果要說這三年來"曝光率最高"的太陽眼鏡,

ChloeMyrte應該當之無愧吧!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