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裡總有些美好的人事物是一輩子都忘不了的!

當了母親的人最珍貴的記憶當然就是自己的小寶寶囉!

我喜歡用相框把小饅頭成長過程中的珍貴畫面都一一掛在牆上,

提醒自己永遠不要忘記她出生的時候帶給我們的喜悅和感動!

不論她現在有多皮, 也要忍住快抓狂的情緒, 好好的待她!(想不到有這種功能吧!)

ap_F23_20100612065201277[1].jpg

我喜歡的兒童品牌Pearhead最近剛好打折, 順手買了一些相框來幫小饅頭佈置房間!  

這個相框是專門為寶寶的第一次生日所設計的!

ap_F23_20100612065210687[1].jpg

這個相框上寫著: " I Love Mommy ".

ap_F23_20100612065212114[1].jpg

為此朱爸比還抗議, 問我為什麼沒有買" I Love Daddy "的相框?

哈! 哈! 哈! 不是我不買, 是人家已經賣光了, 只好等下一次打折囉! :p 

這個相框的設計是用來放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ap_F23_20100612065203834[1].jpg

這個相框除了可以放照片之外, 還附了一個軟黏土能拓印上寶寶的腳印喔!

ap_F23_20100612065208749[1].jpg

這個不是相框, 它是一個棉布材質的身高尺, 可以掛在牆上幫寶寶量身高.

ap_F23_20100612065206626[1].jpg

因為是棉布材質, 所以還附了一個水性顏料, 把顏料塗滿寶寶手掌之後再按壓在布尺上. 

這樣在紀錄身高之餘, 也能紀錄下手掌的成長變化, 真的是一個蠻不錯的設計喔!

 

現在才剛收到相框,

等我把照片選出來, 相框都掛到小饅頭的房間之後,

我一定會再po文給大家看!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