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小饅頭上街, 幾乎每次都會有路人甲乙丙丁稱讚她的皮膚又白又嫩.

唉! 天知道這是花掉朱爸比多少銀子才用燕窩養出來的牛奶肌啊! 

所以為了不要辜負朱爸比的一片苦心, 我早早就開始幫小饅頭擦防曬品了!  

所謂內服外用雙管齊下, 方可收預防與療癒之效啊!

P1100527.JPG

還記得我之前po過這瓶防曬噴霧嗎? 用了一陣子不得不再介紹一次, 真的太好用啦!

P1100531.JPG

這瓶能防UVA/UVB, 防曬係數為SPF50, 而且還能防水, 所以很適合夏天游泳時使用.

本來我很擔心這個噴霧式防曬品會太油, 因為以前買過另外兩個牌子真的都很油!

但是這瓶卻很讓我驚艷, 因為它只要十秒鐘就變成粉粉的觸感了! 

它剛噴上去的時候一推開也是油油的, 我想這可能是噴霧式防曬品都無法避免的吧!

但是過了十秒之後, 皮膚摸起來就變成粉粉的觸感了, 就好像擦了爽身粉一樣!

我原本是不愛用防曬噴霧的人, 因為我向來就討厭那種全身油油的感覺,

但是現在我反而變成這瓶的愛用者了, 每次出門前都跟小饅頭一起擦的不亦樂乎啊!

P1100508.JPG

另外我又發現了一瓶好貨, 這瓶是我特地買來要幫小饅頭擦在臉部的防曬品.

P1100518.JPG

它是露得清今年最新推出的防曬乳, 防曬係數為SPF60, 能防紫外線UVA/UVB,

配方號稱全部取自天然之外, 還是專門為小baby所設計的防曬品喔!

P1100523.JPG

這瓶能防水, 而且不會導致過敏反應, 還是無油脂/無香料配方,

它也不含PABA(PABA是最容易引起過敏的防曬成分), 所以很適合皮膚敏感的人使用.

我每天早上洗完臉擦完化妝水和乳液之後就會直接擦這瓶,

因為它沒有任何潤色效果, 所以我不需要化妝的時候都會擦它, 真的一點也不油喔!

最重要的是, 它好用又便宜啊!

防曬品在夏天是很大的消耗品, 我一個夏天可以用掉三瓶, 所以價錢當然要考慮進去囉!

有興趣的姊妹們趕快去開架式美妝店找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