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庭主婦最開心的事, 應該就是有很多時間可以看連續劇吧!

通常我會在做家事的時候看台劇和港劇, 因為中文和粵語的對白我不用看字幕也能懂,

但如果是韓劇和日劇我就得專心看了, 因為我不愛聽中文配音, 所以必須看字幕才能懂!

也就因為如此, 所以通常我對韓劇和日劇裡的女主角所穿戴的服飾比較有印象.

像最近剛看完的韓劇"檢察官公主", 我就被女主角金素妍所戴的大項鍊給燒的不輕啊!

這是一部描述由超級敗家女變成美女檢察官的故事.

戲裡因劇情需要而出現了大量的名牌包包和鞋子, 讓我看的直呼過癮啊!

P1080945.JPG

趁著Express推出買$75元折$30元的活動, 我趕快上官網訂了兩條大項鍊來消消火!

P1080949.JPG

這條很有華麗民族風的feel, 配上今年大流行的romper也很好看喔! 

P1080960.JPG

這是另外一條長項鍊, 和我三年前買的正版外雙C項鍊簡直就是姊妹嘛!

P1080961.JPG

美! 美! 美! 看了價錢之後更美! 只要外雙C的十分之一就能買到了!

P1080980.JPG

雖然便宜, 但是項鍊細部的保護措施做的還真不錯咧!

下一部戲我想看木村拓哉和林志玲所主演的日劇"月之戀人".

怎麼辦?! 我有直覺這應該又會是一部"害人不淺"的戲啊!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