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229.JPG

邀請我們家最漂亮的小饅頭小姐~ 為大家示範我朝思暮想的Chloe Myrte太陽眼鏡!

P1100231.JPG

眼鏡太大了, 所以媽咪必須幫忙扶一把(不過.......怎麼左看右看都有點像蒼蠅啊?)

如果要說這三年來"曝光率最高"的太陽眼鏡,

ChloeMyrte應該當之無愧吧!

看看有多少好萊塢的大明星都是它的擁戴者!

Lohan1.jpg image by pearlstyle

不是我誇張, 這款太陽眼鏡簡直是紅到翻掉呀! 

不過它長期熱賣的結果, 就是常常缺貨, 尤其是深色款的, 更是要靠"運氣"才能買到啊!

我之所以能買到這副太陽眼鏡完全要謝謝網友阿元老師!

若不是阿元老師在她的部落格Digu上提醒大家ideeli有貨, 我大概一輩子都買不到吧! 

P1100018.JPG

買的時候請小心, 因為這款太陽眼鏡太紅了, 所以網路上一堆A貨喔!

記得一定要驗明正身, 它的驗證卡有好幾張呢!

當然最保險的方法還是跟有公信力的商店購買啦!

P1100042.JPG

Chloe出名的白色荔枝皮眼鏡盒!

光是這個眼鏡盒就打垮一大堆其他的名牌了, 超有質感啊! 

$295-$89.jpg

我買的是Chloe Myrte II, 鏡框顏色是Safari, 鏡片是咖啡色.

它的Oversize大鏡框連眉毛都能遮住喲! 真是太適合我了! XDDD

chloe MYRTE II Safari.jpg

我試戴之後發現它之所以這麼熱賣, 應該是因為它的大鏡框很能修飾臉型吧!

而且鼻樑處的支架作的很棒, 很適合鼻子普遍不太挺拔的東方人戴喔!

反正我就是一整個愛不釋手啦!

決定向其他顏色進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