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晚了一個星期才PO上來(因為魚老爹大老遠的來看我了, 所以忙了一陣子!)

這是我今年的母親節禮物 ~ 七人座豪華休旅車!

P1080553.JPG

說好聽點是送給我的,

其實我嚴重懷疑這台車是朱爸比送給小饅頭的禮物.................

只不過小饅頭還不會開車, 所以我"沾"了女兒的光罷了!

說的再明白點, 充其量我也不過就是小饅頭的專用司機啦!

朱爸比買車第一考量: 安全測試評分必須是五顆星!.........(就怕我傷了他的心肝寶貝!)

朱爸比買車第二考量: 車子配備必須有衛星導航!............(就怕我把小饅頭給搞丟了!)

朱爸比買車第三考量: 車子配備必須有娛樂系統!............(就怕我把小饅頭給悶著了!)

全部都是為了女兒, 嘴上卻說是送我的禮物, 好一招借花獻佛啊!

P1080559.JPG

瞧小饅頭看DVD看的多麼全情投入, 就知道她對這台車有多滿意了!

P1080569.JPG

看到激動處, 小饅頭還會跟著哼哼唱唱咧!

P1080573.JPG

好吧! 為娘的我謝謝小饅頭讓我沾了妳的光喔!

因為有妳, 今後除了生日, 情人節, 和聖誕節之外, 我又多了一個"母親節"能收禮物了!

祝全天下所有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Happy Mother's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