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份的Instyle雜誌裡看到The Best Beauty Buys 2010 

其中睫毛膏類選出來的前三名分別是:  

 

Best Waterproof Mascara (最佳防水睫毛膏)
Maybelline Great Lash Waterproof Mascara
Also a winner in 2005, 2007
(此款睫毛膏在2005年和2007年也獲選The Best Beauty Buys)
 
 
Best Overall Mascara (最佳全方位睫毛膏)
Dior DiorShow Mascara
Also a winner in 2007, 2008, 2009
(此款睫毛膏在2007年, 2008年, 和2009年也獲選The Best Beauty Buys) 
 
Best Inexpensive Mascar (最佳價廉物美睫毛膏)
L'Oréal Voluminous Original Mascara
Also a winner in 2009
(此款睫毛膏在2009年也獲選The Best Beauty Buys)
  
好巧不巧, 另外一本Self雜誌在五月份所推出的Beauty Products裡面,
 
也選出了三個最佳睫毛膏:
 
The Best Lengthening (最佳纖長睫毛膏)
Wet n Wild Maga Length Mascara
 
 
 
The Best Volumizing Mascara (最佳濃密睫毛膏)
Maybelline New York Great Lash Big Mascara
 
 
The Best All-Around (最佳全方位睫毛膏)
Almay Intense i-Color Mascara
 
既然這些睫毛膏都是經過評選出來的好貨, 那我當然一定要試試看囉!
 
P1080431.JPG 
 
除了DiorWet n Wild那支以外, 其他獲選的睫毛膏我全都買了!
 
沒辦法, 因為Dior那支要價美金$24元, 我實在是下不了手啊!
 
Wet n Wild那支是以纖長為主, 但是我目前所用的睫毛膏也是主打纖長效果.
 
所以我想等我那支用完了再去買Wet n WildMega Length來用啦!
 
至於目前我最愛用的睫毛膏是哪一支呢?
  
P1080425.JPG
 
就是這支啦! Fiberwig Paint-On False Lashes!
 
它可是我就算流落荒島也非帶不可的心頭好啊! 
 
這支睫毛膏號稱"刷的假睫毛"! ( .........很囂張啊!)
 
早在五年前我就聽過它的名號了,
 
幾乎各大日本美妝雜誌和韓國美妝雜誌都介紹過它!
 
但是無奈美國買不到貨, 所以我一直都沒機會試用看看.
 
直到今年過年我回去了台灣一趟, 才終於在小屈把它買到手!
 
一試之下驚為天人, 這.....也太好用了吧!
 
難怪各大美妝雜誌都搶著介紹它!
 
P1080403.JPG 
 
這支睫毛膏主攻纖長不暈染,
 
雖然它的纖維也蠻多的, 但是並沒有能使睫毛變濃密的效果!
 
以纖長而言, 它果然表現的可圈可點.
 
但是它是屬於那種"很自然"的纖長, 並不是"作做派"的那種喔!
 
睫毛不但根根分明, 最厲害的是一點都不糾結, 絶對不會出現"蟑螂腳",
 
非常適合化淡妝或裸妝的時候使用!
 
以不暈染而言, 它也真的是完全不暈不染.
 
我擦了它歷經12個小時, 而且途中還包括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
 
連眼油都被逼出來了, 但是它說不暈就不暈, 真的"猴塞雷"啊! 
 
P1080452.JPG 
 
而且它還是Made in Japan喔! 這點對我來說完全是大加分啊!
 
如果真要說它有啥缺點, 應該就是會掉些小屑屑吧!
 
但是數量並不多, 而且第一次拍掉之後就不會再出現了, 所以不會造成什麼太大的困擾.
 
值得一提的是, 它只要用"溫水"就能夠完全卸除乾淨喔!
 
不需要特別使用眼部專用的卸妝品, 這樣就能大大降低眼睛周圍乾燥缺水的機會. 
 
這點真的很得我的歡心啊! 
 
不過最近我又聽到點風聲,
 
市面上口耳相傳了一支據說比Fiberwig更具纖長效果的睫毛膏.
 
就是這支Blinc Mascara!
 
我想它和Wet n WildMega Length Mascara都會是我的下一個目標!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