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在寫Target特輯啦!

只是偏偏Target最近真的太好買了, 所以只好連著幾天都介紹它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美國紅地毯禮服之王~ Zac Posen for Target !

這位就是年僅31嵗的Zac Posen本尊! 

Zac Posen在台灣雖然知名度不高, 但在美國與好萊塢卻是赫赫有名的年輕設計師喔!

就算對他不熟悉, 大家對電影"慾望城市"總熟了吧!

在電影"慾望城市"裡凱莉結婚時, 三位伴娘好友所穿的大禮服, 

清一色都是出自Zac Posen之手! 

好萊塢女星葛妮絲派特洛, 娜塔莉波曼.....等, 也都愛穿他所設計的禮服出席典禮盛會.

因此讓他贏得了"紅地毯禮服之王"的美譽!

這次他和Target合作所推出的服裝除了拿手的派對小禮服之外,

也有容易搭配的T恤, 背心, 外套, 短褲, 和短裙.

P1080261.JPG

這件背心是這次所有的Zac Posen for Target裡面, 我唯一的收穫!!

雖然我也想多買一點, (如果你知道他家的小禮服一律從千元美金起跳的話.....)

但無奈這次他所使用的印花布料都太過鮮豔了, 實在不是我的菜啊!

喜歡Zac Posen設計風格的人趕快去Target逛逛吧!

4月25號就已經正式發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