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天下紅雨, 娘要嫁人, 我竟然也會被小碎花燒到!

大概是今年三月份的時候吧, 開車經過每一家Target的門口都掛出了這個招牌!

我對Liberty of London這個牌子並不熟,

但在八卦的求知慾作祟之下, 回家立刻上網查了一下這個來自英國的牌子.

原來在英國有一家已經有135年歷史的中高檔百貨公司叫"The Liberty".

而"Liberty of London"則是這家百貨公司以花樣圖案聞名的自有設計品牌!

這個品牌所擁有的花樣圖案高達四萬三千種之多, Target和它們合作並從中選出25種.

以這25種花樣為元素, 設計包括服裝, 服飾, 文具, 寢具, 傢俱, 甚至腳踏車等300種產品!

廣告拍的超正, 有做很多寢具, 包括床單, 被套, 枕頭套, 也有小碎花的抱枕和靠枕.

也有做餐具, 還有每位model身上所穿的洋裝更是這次的兵家必爭之地!

P1080212.JPG

Target店內只要在它的產品上方就一定會有這個大大的吊牌看板, 所以非常好找!

本來我對小碎花的服裝是很有免疫力的! (我發誓.......

因為我總是覺得花花的衣服會有放大的效果, 只適合身材纖細的人穿啦!

而向來離"纖細"很遠的我, 壓根就不會去碰這些"自曝其短"的衣服!

但是這次不知道是哪根筋"秀斗"了, 我竟然會對小碎花下手了呢!

P1080268.JPG

這件就是引誘我犯罪的"始作俑者"啦!

P1080285.JPG

我一直覺得這個圖案似曾相識, 想了半天, 原來是因為它很有Emilio Pucci的feel !

P1080277.JPG

這是另外一件燒到我的小碎花長洋裝.

P1080281.JPG

小"碎"花的很徹底吧! 但勝在它的顏色夠淡雅, 夏天穿起來很清爽啊!

P1080267.JPG

這是一件"睡衣"喔! 但是我會把它當一般的洋裝來穿, 因為它並不露啦!

P1080297.JPG

類似變形蟲的圖案, 但是比變形蟲可愛多了, 是一件穿了會有"年紀變小"錯覺的洋裝喔! 

P1080386.JPG

小饅頭也有收穫喔! 本來想幫她買洋裝的, 但是已經被搶光了, 還好這套兩件式的也很可愛!

P1080392.JPG

P1080397.JPG

真不錯, 花色還蠻有南洋風的feel咧! 不會因為是做給小朋友穿的就馬馬虎虎! 

喜歡小碎花的人動作要快喔!

因為Target的店員告訴我, 這種與知名設計師合作的產品都是賣完就不再補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