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寫勸敗文了呀!

說真的, 我是個很有"道德良知"的媽媽,

所以如果不是真的好用, 我是絶對不肯輕易的寫勸敗文的!

P1070616.JPG

此篇文章的主角: Shopping Cart & High Chair Cover!

會想介紹這個東西, 起因是因為在農曆過年期間我回去了台灣一趟.

其實這個專門給小孩子所使用的Seat-Cover在美國很常見到.

美國的媽媽不管是帶孩子去超級市場或是去大賣場, 都很普遍的使用這項產品!

但是很奇怪, 我在台灣卻從來沒看到帶孩子上大賣場買東西的媽媽們用過!

難不成台灣沒有人賣這項產品嗎?

這個Seat-Cover主要的功用就是避免孩子的屁股直接接觸到髒髒的Shopping Cart!

每天都放在停車場日曬雨淋的Shopping Cart, 其實每一台都蠻髒的.

更何況有些Shopping Cart上面不只有灰塵而已,

可能還有上一個坐過的孩子所留下的乾掉的冰淇淋汁或巧克力醬.

如果你的孩子直接坐上去, 那褲子勢必就會被弄髒.

所以只要在孩子坐上去之前先舖上Seat-Cover就能避免掉褲子被弄髒的窘境了!

同樣的, 餐廳裡為兒童所提供的高腳椅有時候也很髒.

應該說不只髒, 還油膩膩咧!

我想餐廳的員工很少會努力的擦拭兒童高腳

P1080002.JPG

此時只要把這個Seat-Cover舖上去就好啦!

省掉很多媽媽們在那邊辛苦的擦來擦去的麻煩!

P1070618.JPG

還有另一個功能, 它可以避免孩子的手直接抓住那生鏽的金屬邊條(這張是我故意弄的!)

P1070620.JPG

以前小饅頭還小的時候, 甚至會去咬那個金屬邊條咧!(恐怖哦! 我想她是在磨牙........)

P1070619.JPG

如果買大一點的Seat-Cover就能把Shopping cart的推把一起遮住, 這樣就更乾淨了!

所以我強烈建議媽媽們多多使用這項產品!

不但能避免孩子的衣物被弄髒, 而且也比較乾淨衛生啦!

畢竟小孩子不懂事, 常常胡摸亂抓一通就直接把手手往嘴巴裡塞, 真的很恐怖啊!

 

 

 

arrow
arrow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