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身體很奇怪.........................

生理週期向來為32天, 但是至今已經晚了6天, 該來報到的姨媽卻一直遲遲未露面.

每天早上持續著惱人的晨吐, 但是婦產科醫生卻說檢驗顯示我並沒有懷孕.

右邊的骨盆腔也時不時的隱隱作痛, 婦產科醫生又擔心我千萬別是子宮外孕才好.

反正吐也吐了, 痛也痛了, 但是該來的始終不來, 而且尿液和超音波都顯示我沒有懷孕.

唉~ 心情很悶.......,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如果依照國中課本所教的生理週期來推算, 我實在不應該會中獎呀!

一頭霧水........., 真的是一頭霧水!

婦產科醫生建議我7天後再去檢驗一次, 反正我們都有非把事情給搞清楚不可的共識!

自己悶了幾天之後, 終於忍不住把事情向朱爸比全盤托出.

朱爸比反倒有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的架式, 還一直勸我別太擔心.

如果真的懷孕了, 雖然這個孩子的確是比預期中來的早, 但仍然是喜事一樁啊!

說起來汗顏, 其實我對孩子一向都是愛心有餘, 但耐心不足...................

原本我和朱爸比都決定在生下小饅頭之後, 就讓我的子宮金盆洗手, 退隱江湖了!

無奈人算不如天算, 我竟然會帶孩子帶上癮了!

好友們都揶揄我 : "妳也會有今天啊!"

沒辦法, 我必須承認, 小孩子真的很可愛啊!

我也必須承認, 再不喜歡小孩子的人, 也無法對自己生的小孩鐵石心腸!

都說癩痢頭也是自己的好, 何況小饅頭還不是個癩痢頭咧!

當然小饅頭的可愛, 聰明, 貼心, 懂事, 和人小鬼大, 古靈精怪的個性,

絶對是讓我願意再接再厲, 一生再生的主要原因!

她真的是我和朱爸比這輩子最重要也最滿意的作品啊!

眼看著她呱呱落地, 眼看著她呀呀學語, 眼看著她從緩緩爬行到邁步前進,

從她真正學會踏出第一步開始, 我知道她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的保護傘,

奔向屬於她自己的燦爛人生!

我知道我們在她生命中的排名, 慢慢會隨著時間從無可替代的第一位,

排到朋友同儕的後面, 再從朋友同儕的後面, 排到男朋友的後面;

等到她建立了自己的小家庭之後, 我們又會被排到她的丈夫後面;

等到她生了自己的小孩之後, 我們還會被排到她的孩子後面.

我知道這是一個再自然不過的成長過程, 但我就是不免心酸!

我不只一次跟朱爸比說, 真希望時間就在此刻停止,

小饅頭永遠只有兩歲, 我們也永遠不會變老, 讓我們一家三口就這樣相守一輩子吧!

無奈時間如流水, 一去不復返.........

所以我更加珍惜能和小饅頭相處的每一刻, 因為她能待在我身邊的日子是多麼的珍貴啊!

我也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生育的能力,

小饅頭漸漸長大了, 我很想再生一個小寶寶來彌補我心中的失落感,

如果可以, 我真想生命中一直有一個長不大的小寶寶每天陪著我啊!

所以, 如果這次我真的又懷孕了..................

孩子你就安心的來吧!

不論你是男是女, 不論你是美是醜,

爸比媽咪都會無條件的張開雙臂歡迎你,

衷心的感謝老天爺讓你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