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第三站: Carter's 

身為一個母親, 我當然時時刻刻都惦念著我最親愛的小寶貝,

就算在shopping也不能例外, 所以這一站輪到小饅頭的童裝店了!

Carter's是我很愛逛的一家童裝店, 它是美國童裝界的知名品牌, 

東西高貴不貴, 衣服耐洗耐穿, 而且都是百分之百的純棉製造,

比起其他高價位的童裝品牌, 我覺得更適合給小娃娃穿.

因為現在的孩子營養好, 長的快, 衣服常常只穿兩三個月就太小不能穿了,

買高價位的童裝其實蠻浪費的, 因為真的穿不到幾次啦! 

所以我會選擇買品質好但價錢合理的牌子,

這樣就算偶爾手滑多買了幾件, 也不至於造成荷包上的負擔嘛! 

這次幫小饅頭買的衣服都是12months的, 她現在雖然才10個月大,

但是因為她身型比較長, 所以穿12months的反而剛剛好.

舉凡內衣, 外衣, 外套, 褲子, 襪子, 兔子裝, 從頭到腳, 從裡到外, 全部都買齊了,

南加州的冬天不算太冷, 而且不管走到哪裡室內一定都會開暖氣,

我想這些應該足以讓她撐過一個冬天了吧!

 

首先是10件小內衣. 相信嗎? 5件只要$6.99元!

有10種不同的花色喔!

再來是三件可愛的兔子裝, 都是溫暖的絨布面料, 

第一款那件有帽子的是$8塊錢, 下面兩款是一件$7塊錢, 真划算!

還有兩套兩件式的套裝(外套+褲子), 一套$10元.

和一件很保暖的深咖啡色小背心, 這件最貴要$13元.

這件很實穿, 我買的是18months的, 免的太快又穿不下了.

最後是6雙色彩繽紛的花花小襪, 三雙$7塊錢!

下次再情商model小饅頭小姐為大家展示秋冬新裝囉!

(敗家到此氣已消, 現在正抱著戰利品開心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