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地墊 + 安全護欄, 完全佔據了我家客廳的版圖!

 

自從買了LG兒童專用地墊之後, 小饅頭的爬行的速度簡直快到讓我有措手不及的感覺!

她突然從"多爾滾"變成了"爬蟲纇"動物, 每天除了爬, 還是爬, 而且速度越來越快,

動不動就會爬出了地墊的範圍, 害我每次都必須先停下手邊在忙的事情,

然後不斷的把她抱進地墊裡, 真是讓我疲於奔命啊!

所以, 爲了小饅頭的安全, 同時也爲了讓我自己能輕鬆一點,

我決定買一個安全護欄圍在地墊的外面.

這樣不但能確保小饅頭的活動範圍一定是在地墊之內,

也更能保護她不會在爬行時不小心撞到了桌角之類的危險物品,

也不會爬著爬著就不小心拿到了原本不應該被她拿到的東西.

當然最重要的是~ 我終於能夠安心的做事了!



ㄟ~ 這是什麼? 為什麼我有被關起來的感覺?
 


這次怎麼換爸比睡在這裡了?



哈! 哈! 哈! 讓我來把爸比"抓"醒!



沒關係啦! 想開一點, 反正關一關就習慣了!



還好有Sophie一起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