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長頸鹿固齒器"Sophie"完整的外包裝

 

小饅頭在四個多月大的時候開始口水流個不停, 雖然人家說"七坐, 八爬, 九長牙",

但也有些小嬰兒因為媽媽在懷孕時期攝取了過多的鈣質, 所以在六個月左右就長牙了.

於是我又開始擔心起小饅頭會不會也提早長牙呢?

上網和一些有經驗的媽媽網友討論之後, 我決定幫小饅頭買個固齒器來用用看!   

我在嬰幼兒用品店找了很久, 發現美國市面上在賣的固齒器幾乎都是made in China的,

不只色彩鮮豔到讓人害怕, 連聞起來的味道都是濃濃的塑膠味.

我買了三次又退了三次, 實在是不敢讓小饅頭輕易嘗試.

唉! 我對大陸貨真的是缺乏信心啊!

我是一個寧缺勿濫的人, 我寧願讓小饅頭咬手指, 也絕不讓她咬那些亂七八糟的固齒器!

幸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終於讓我在網友小R的部落格裡看見了長頸鹿固齒器"Sophie"!

它是由天然"樹膠"所製成, 所以對人體不會產生毒害,

而且長頸鹿的身體線條(頸部和四隻腳)是針對小嬰兒的手掌大小所設計的,

所以能讓小嬰兒很容易的拿在手裡把玩, 只要稍微捏用力一點,

長頸鹿就會發出"啾啾"聲, 很容易吸引小嬰兒的注意力,

算是我看過市面上最安全又有趣的固齒器了!  

最重要的是, 它Made in France!

行銷法國超過四十年, 幾乎法國一半以上的人在小時候都玩過這個固齒器!

感謝網友小R無私的分享, 最後我在amazon.com花了美金$19.95買到它.

除了長頸鹿Sophie之外, 我又花了美金$10.99買了同品牌可冷藏的綠色蘑菇固齒器,

顧名思義, 它可以放入冷凍庫, 冰涼的固齒器更能有助於減輕小嬰兒長牙時的疼痛感喔!

現在小饅頭最好的朋友就是長頸鹿Sophie,

每次出門都得帶著它, 一邊坐車一邊咬, 好不愜意啊! 

如果大家對Sophie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以下的網址查看詳情. 先聲明, 我並沒有在賣喔! 

http://www.naturallytrendy.com/item_578/Natural-Rubber-Teether--Sophie-Giraffe.htm 

 

長頸鹿Sophie本尊(正面)

長頸鹿Sophie本尊(背面)

這是綠色蘑菇固齒器完整的外包裝

圈圈內的液體經過冷藏之後會冰冰涼涼的, 可以起到減輕牙齦疼痛的作用!

ㄟ~ 新玩具! 讓我先研究一下!

管他的, 先咬一口再說!

屁股也咬一口看看!

會痛嗎? 親你一下"秀秀"吧!

還不錯玩啦! 我們來作好朋友吧!

饅頭妹妹, 妳會不會咬的太不顧形象了?

噢! 歹勢啦! 那我秀氣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