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饅頭會翻身之後, 家中最常出現的慘狀, 就是她的小腳腳會" 卡"在嬰兒床的護欄裡!

 

其實我早就想幫小饅頭的嬰兒床裝上有欄杆護墊的床罩了, 打從小饅頭在三個多月大時搬進她自

己的房間之後, 我就一直跟猴爸比提這件事, 但是每次他都持反對意見, 因為他說" 書上說"在小

兒還不會翻身的時候, 盡量避免在嬰兒床上放欄杆護墊, 目的是爲了減少小嬰兒被意外悶死的

率! 唉! 還真的是" 第一胎照書養"啊! 基於我也是第一次養小孩的份上, 所以實在也沒什麼立場

駁猴爸比, 更何況他搬出來壓我的都是那些" 小兒科專家"所寫的書, 我只好先摸摸鼻子認了,

等小饅頭學會翻身之後再來提這件事! 沒想到在小饅頭剛學會翻身的第二天, 就發生了" 卡腳"事

件, 由於案發時間是在猴爸比無法親眼目睹的上班時間, 所以我只好趕快把它拍下來, 作為證據讓

猴爸比能眼見為憑, 免的他又說我幫小饅頭買床罩只是爲了滿足我自己喜歡Hello Kitty的私慾!

哈! 哈! 哈! 這次我總算能名正言順的幫嬰兒床換上Hello Kitty的床罩了!    

 

小饅頭, 這是媽咪送給妳的翻身禮物, 希望妳每天都能睡的又香又甜,  一眠大一吋喔!

                                                                                                                    

ㄟ~ 發生什麼事? 怎麼動不了呢? ? ?

媽咪, 救我! 我的腳被卡住了啦!

別拍了啦! 應該先救我吧!

Hello Kitty公主系列四件式床罩組

床單, 床襬, 和欄杆護墊.

床單上滿滿的都是Kitty喲!

小被子上的Kitty還戴著一個立體的皇冠喲! 真的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