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漂亮的漸層橘色 

鍋寬25公分, 容量3.5Qt

 

 

Staub和Le Creuset的鑄鐵鍋世界知名, 在法國更有"傳家之鍋"的美譽, 光是它的保固期長達99

, 就足以證明這種鍋子的耐用程度! 全手工打造的鑄鐵鍋導熱速度快, 而且鑄鐵材質能有效保持

鍋內溫度, 加上它的鍋蓋也重, 所以鍋內水分不易流失, 有助於封存住食材本身的鮮甜, 非常適合

用於需要長時間燉煮的菜餚. 向來就相信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的我, 自然而然的就成為了它們

的愛用者囉! 不過想當然爾, 這麼好的鍋子其價錢一定也是有相當的水準啦! 所以在以"不敗家"為

原則的前提之下, 我每年頂多也只買兩三個而已啦!

                                                                                                                    

某個炎熱的午後, 基於想幫家裡省點電費的心理, 我帶著小饅頭去Home Goods逛街加吹冷氣囉!

Home Goods是一家專賣過季家用商品的店. 很奇怪吧, 原來家用商品也有季節之分! 它專門收

百貨公司的過季商品, 舉凡家具, 寢具, 壁畫, 廚房用具, 衛浴用品, 只要是家裡用的到的東西,

它幾乎應有盡有! 因為是從百貨公司收來的商品, 所以其中不乏很多知名品牌, 但是價格卻只要百

貨公司的1/2或1/3, 所以成為我心目中最佳的挖寶聖地! 我時不時的就會過去晃晃, 每次都滿心

期待能挖到些好貨, 沒想到這次真的被我遇上了! 我竟然在成堆的鑄鐵鍋中看見一個橘色的Le

Creuset圓形燉鍋, 它被壓在三個名廚牌子的鑄鐵鍋下面, 若不是被那漂亮的漸層橘色所吸引,

我幾乎就要錯過它了! 我當下立刻把鍋子裡裡外外都仔細的檢查了一遍, 心中竊喜鍋子居然沒有

一點瑕疵, 然後我再翻到鍋底查看售價, 天啊!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居然只賣$89.99, 平常

這個大小的Le Creuset燉鍋是$209, 就算我在amazon.com上買, 也要$189.99才買的到, 現在

這個價格已經低過對折, 我真是太幸運了吧! 當場我二話不說的立刻跑去結帳, 深怕慢了一歨鍋子

就會被別人搶走似的, 完全把原本要來吹免費冷氣的目的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很久沒這麼好運了,

真的太開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