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看麻辣天后宮的時候, 有藝人介紹一款嬰兒揹帶號稱"嬰兒揹帶界的愛馬仕",

 

聽到"愛馬仕"我不由自主地豎起耳朵, 仔細一瞧才發現, 原來我家也有這款嬰兒揹帶耶!

有時候真是不得不佩服這些商人的頭腦, 他們巧立名目的能力真的不是常人能比的.

既然這款揹帶的名號如此之響亮, 那我就搭個順風車也來介紹一下吧! 

這款貝克漢夫婦也愛用的嬰兒揹帶其實是瑞典品牌BabyBjorn的產品.

想當初小饅頭未滿一歲以前, 朱爸比和我也是用這個嬰兒揹帶背著她到處上山下海啊!

這款嬰兒揹帶在美國受到很多新生兒家庭父母的歡迎,

除了它的確是很好用之外, 我想貝克漢夫婦也是讓產品熱銷的大功臣吧!

為什麼說"新生兒"家庭呢?

因為此款揹帶比較適合體重輕一點的嬰兒使用,

如果背一歲以上體重已經有一定份量的寶寶, 那父母的腰就會有點吃不消囉!

BabyBjorn%20Baby%20Carrier%20Synergy%20-%20White%20w%20Features[1].jpg

它結合了護腰和透氣的功能, 有獨特的三角形背腰支稱片及下腰保護設計,

揹帶採3D織法, 有透氣網眼能有效減少熱氣與濕氣, 很適合長時間使用. 

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能給予嬰兒背部及頭部極佳的支撐力,

並確保寶寶手腳能舒適的伸展活動. 

Baby-Bjorn-Synergy-Carrier[1].jpg

它是一個專門設計以"前胸式揹法"的嬰兒揹帶.

有兩種揹法, 小一點的寶寶可以面向自己, 大一點的寶寶可以面向外頭.

穿戴方法簡單, 很容易調整長短大小, 也能直接丟到洗衣機裡清洗不怕變形,

而且還榮獲了德國reddot及IF設計大獎喔!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它不適用於"後背式"的揹法.

通常父母都會選擇將一歲以上的孩子揹在背後,

第一是孩子的脖子已經夠硬夠支撐力了,

第二是孩子的體重已不適合再繼續揹在胸前了. 

所以在小饅頭滿一歲之後我們就換了另一款適合"後背式揹法"的揹帶了.

那款揹帶也很棒, 先讓我查查它在江湖上有沒有什麼驚人的名號, 下次再為大家介紹吧!

 

 

 

arrow
arrow

    小魚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